苗縣首推DVR數位錄放影功能

【陳文敏/苗栗訊】為了提供豐富的優質頻道、互動服務功能,讓觀眾看電視能控制實況節目,並把喜愛的電視節目錄影珍藏,苗栗縣吉元、信和有線電視公司於19日上午舉辦「全台首推DVR數位錄放影功能上市」發表會。

TBC是多系統媒體通訊領導品牌的媒體通訊業者,公司成立於1999年,提供服務包括數位電視、寬頻網路、有線電視,以及網路電話。在5年之內,TBC成功地整合位於桃園、新竹、苗栗以及台中市之有線電視系統業者。

DVR數位錄放影功能,在國際間廣泛運用在數位電視服務,使用者不但非常喜愛更十分依賴這項功能。TBC數位電視不但顛覆看電視的傳統模式,也改變民眾按時收看的習慣,讓您享受世界級影音饗宴,真正達到「做電視的主人」的境界。

TBC執行長余宗藝先生(Thomas Ee)表示,TBC自推出數位電視以來,不斷在追求服務、技術及設備上創新,DVR這項服務提供客戶更人性化的功能;有了新的DVR服務以及豐富的頻道內容,客戶能從中獲得更多的樂趣及滿足。

縣長劉政鴻先生表示,苗栗縣在數位電視上的服務上面,全台跑第一!TBC推出數位電視頻道真的很優質,數位頻道裡面有很多知識是比看書還學得更多、更快。 TBC這次推出的DVR服務也可以讓家長能妥善的控制小孩子看電視的時間,該寫功課就寫功課,還不怕錯過小孩喜歡的節目。希望苗栗縣數位化成果能一直領先跑第一。◇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8/22/119900.htm

在〈苗縣首推DVR數位錄放影功能〉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