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硬碟式250G錄放影機兩年多就故障了

這年頭家電故障送修大概是個平常事,不過本人還是不太習慣,主要還是送修對我來講還是太麻煩,再加上時間一長,搞不清楚當初買的時候有沒有保固,又保固多久,這些瑣碎的事情真的令人心煩。

兩年前的春節期間,為了要看台視重播的「神祕召喚」,下定決心去買了一台LG 250G硬碟式錄放影機,因為那時候台視是在凌晨的時段連播4集,1集1小時,看了3天就受不了,又很想看完,在衝動的心理下就買了。

當然之後也錄了一些影片,像是康熙、天后宮(因為黃國倫)、大學生、台灣腳(迷上林逸欣)、重返犯罪現場(是NCIS,不是CSI),也錄了一些電影台的影片,像少林少女(柴崎幸)……等,也有把網路抓下來高畫質的Cyril街頭魔術畫面傳到錄放影機的硬碟裡。最常使用到它的機會就是每個禮拜五出片的霹靂布袋戲。

當初買回家時,不曉得是這台太高檔,還是那時的LCD電視太遜,LCD電視經常沒辦法正常輸入音源,常常有影像沒有聲音,為此我還特別再拜託同學幫我標一台陽春的擴大機,再把已固障許久的床頭音響的喇叭拿來用,雖然對於有在玩音響的同學耳裡這樣子的效果並不怎麼好,但對於我來講已經是蠻振撼的效果了。

大概一年多之後就陸續有一些狀況產生,包括HDMI介面壞掉,色差無法正常使用,直到最近就是cable訊號無法顯示、光碟無法讀取,最常使用的功能無法操作,連電視也沒辦法錄,只好送修了。

還沒接到報價的結果,只能在心能暗自祈禱不要花太多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