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講不出話來了

今天又去找她「聊天」。結果她一開始就提到禮拜三「送禮」的事,一直叫我不要再送。本來是有準備這個主題的談話內容,結果,莫名的情緒又讓我開不了口,順勢保持沉默跳過這個令我尷尬的問題。

照往例,我仍然會在找她之前擬定我想講的話題,並且也做一些「演練」。但仍然因為一些「微妙」的變化,讓事先的演練完全無用武之地。再一次覺得我好像到了極限,一個無法突破的瓶頸。

想著要放棄,但有一部份的自己是很清楚不想放棄的。因為如果就此放棄,好像自己就真的做不了任何事。這樣一想,又覺得好像還有無限的可能。自欺欺人好像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吧。

附帶一提,今天她沖水時噴了不少水在我臉上,其實她的動作很熟練的,按理不該出現這個情況。我自己是沒什麼反應,不過她就顯得很「愧疚」。事後想想,我應該虧她一下的,不過因為今天的自己又變自閉了,所以當時沒有想到,剛好留到下次再用。不過在離開之前,看到她的笑容裡存在著不快樂,是因為她在意她的失手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