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衛星蓋台事件 沒人自首?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10/29/125041.htm

在立法院及各界關注下, NCC將在29日首度召開「衛星訊號干擾處理及防範小組」會議,針對新唐人亞太台訊號遭受干擾原因進行分析。圖為NCC大樓的門牌。(中央社)
在立法院及各界關注下, NCC將在29日首度召開「衛星訊號干擾處理及防範小組」會議,針對新唐人亞太台訊號遭受干擾原因進行分析。圖為NCC大樓的門牌。(中央社)

⊙童文薰(台灣及美國紐約州律師)

國際恐怖組織經常以攻擊無辜平民的方式公開提出訴求,所以無論這些組織的形成是否具有充分的理由,都難以得到世人的認同,並被世界上絕大多數的國家列為拒絕往來戶。

但是國際恐怖組織有一個特色──是我做的事,我絕對承認,而且在第一時間內主動承認。因為不遮不掩,所以恐怖組織在發動攻擊的同時,也成為國際反恐組織發動攻擊全面殲滅的對象。這是一種以命相搏的決裂態度,厭惡與反對恐怖組織的人可以用任何名詞來譴責與痛罵恐怖組織,卻不能罵他們是說謊的懦夫。

「恐怖分子」因為其恐怖行動而被舉世譴責,必須隱蔽組織活在陰暗之地。但是他們並不是這個星球上最卑劣陰暗的一群。這世上另有一個組織,敢於做出人們想像不到的一切邪惡,卻不敢承認其中任何一件。

這個組織平常衣冠楚楚,用一個國家的形式包裝著自己。但卻是個最怯懦的屠夫,最有自知之明的說謊者。它從組織形成之初就是以謊言起家,在奪得政權之後不僅沒有兌現最初的承諾,反而變本加厲成了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屠夫。短短60年間這個組織所屠戮的人數遠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口的總和。

這個組織在10月1日過生日。雖然它擺出比去年北京奧運維安規格更高的軍警聯防,但仍然惶惶不可終日,不僅在9月間起禁止商場賣菜刀,更加緊了網路通訊的嚴控。與此同時,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的衛星訊號突然被「蓋台」,最初是固定的整點時段,緊接著是全天的干擾。

干擾衛星訊號必須負起刑事責任。但是和恐怖分子與反恐組織以命相搏的代價相比,這種2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刑事責任只能用「小兒科」來形容。不過,即使刑責不重,事發後沒有任何個人或組織出面承認:這事就是我幹的!

可是所有的證據都指向同一個方向。因為具備攻擊干擾衛星能力,而又有攻擊一個民營電視台視訊的理由,幾個條件一匯合就清楚的指出嫌疑犯。但即使所有的人都清楚這件事是誰幹的,這個犯案的組織卻躲在陰暗處不敢現身,卑劣陰暗的程度遠超過恐怖分子。

新唐人電視台是一個民營的電視台,使用的是公眾的頻道。如果這家電視台的節目有任何違法或涉及誹謗,任何人都可以在其立案的國家提起訴訟,止謗求償。可是任何人或任何組織都沒有權力以蓋台手段侵犯言論自由與觀眾的閱聽權利。

干擾訊號傳送者的訴求很清楚,那就是不滿新唐人節目所揭露的真相。可是雖有堂堂法律程序大道可走,這個組織卻深知自己沒有勝訴的可能──因為新唐人報導的全是事實!於是這個組織只能用陰溝老鼠式的攻擊,打了就跑,躲在暗處裡不敢公開現身。

衛星蓋台事件沒人自首,但行為人昭然若揭。行為者的怯懦卑鄙暗行,遠甚於國際恐怖組織,但因敢做不敢當,恐怖分子也難與為伍,只能躋身國際流氓之流。

──轉載自《新紀元周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