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達文西的困惑 轉法輪有解答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10/1/15/130520.htm

【記者朱孝貞/台北報導】2月12日起至5月13日,將於中正紀念堂展出「天才達文西特展‧蒙娜麗莎的25個秘密」。有首度公開的手稿、飛行器、建築模型以及水力、音樂、光學等物件,多幅一比一複製畫。在手稿中他記錄著他的困惑,「靈魂」在哪裡?

達文西留下六千多頁手稿留存至今,手稿也是這次展覽重點之一。手稿記錄著達文西在500年前,解剖了30具屍體後,仍困惑「靈魂」在哪裡?

中醫醫學博士王元甫對此有不同看法,他說,中醫的《黃帝內經》中明確寫著心藏神,神就是精、氣、神中的最重要的元神,道家稱為元神,基督教稱之靈魂。王醫師說,愛因斯坦是相信有上帝、有靈魂的。只是靈魂是非常微細的物質,除非科學夠進步,有夠先進的儀器才能測出靈魂的存在。否則就像病毒等到電子顯微鏡發明後才能證實它的存在,在此之前因為肉眼看不到就無法相信。正如愛因斯坦說:「常識就是人到18歲為止所累積的各種偏見。」

藝人蔡閨曾在電視公開談她靈魂出竅的經驗,感覺自己飛出來看到自己的身體躺在床上,可以隨心所欲的想到哪就很快的飛到哪。她不覺得害怕很開心的到處飛到處看隨意玩。

新竹梁淑菁小姐靈魂出竅的經驗,晚上睡覺時靈魂出竅在天上飛。她說:「飛的時候很輕鬆很愉悅,心裡和身體沒有一絲一毫的負擔,有時還會開心的唱歌哩」!看到了真實的景物有山有海,看到一排的人在排隊,她頑皮的到處去玩,還跟人說了話,第二天清清楚楚的記得說些什麼看到什麼。

此靈魂之說是否解答了達文西與您的困惑!有多次靈魂出竅體驗的梁淑菁小姐說,如果你對靈魂的存在有興趣的話,建議購買一本《轉法輪》來看,可以獲得很好的解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