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中共藥物迫害法輪功學員聯合國曝光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10/3/17/134510.htm

【記者唐英/瑞士日內瓦報導】3月15日上午,在日內瓦第13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議上,來自人權組織「聯合國協會」聖地亞哥分會的代表陳師眾先生發言,揭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注射神經毒藥物,毀壞他們思考、堅持信仰和保持良知的能力。

在陳師眾先生發言時,中共代表團成員數度攪局,強行打斷他發言。期間美國代表團代表兩度發言,要求人權理事會主席拒絕中共代表團試圖操控大會發言內容的無理行為。

中共代表團攪局被拒

在3月15日上午會議進行期間,中共代表團以陳師眾先生不是聯合國協會的成員為由,試圖阻止他的發言,同時要求大會主席、比利時駐聯合國大使阿利克斯.凡.彌尤文先生(Mr. Alex Van Meeuwen)責成祕書處核查。

祕書處經核查後報告主席,聯合國協會是一個真實存在的非政府組織,陳師眾先生是該協會聖地亞哥分會的一名成員。在彌尤文先生公布了核查結果並請陳先生發言時,中共代表團又質疑祕書處的核查程序和所查閱的資料。

彌尤文先生駁回中共代表團的指控,並再次請陳先生發言。陳師眾發言還未說完兩句話時,中共代表團再次強行打斷他,稱他發言「不扣題」,並再次指責人權理事會主席不符合程序,彌尤文先生再次駁回中共的指控。

此後,當大會主席彌尤文先生再次請陳先生發言時,中共代表團再度提出質疑。美國代表團代表就此再度發言表示,中共代表團此舉的目的是試圖通過操縱程序來阻止陳先生的發言,他們實際上反對的是這位代表發言的內容,呼籲拒絕這種對程序的無理操縱。

中共阻撓發言致更多人關注

由於中共代表團的阻止,陳先生的發言雖然被推遲了1個多小時,但卻因此而吸引了更多的聽眾,有些人在聽說中共代表團的阻撓後,走進大廳觀察事態的發展。

當陳先生最後終於再發言時,會議大廳裡幾乎滿座。他在發言中披露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注射神經毒性藥物,毀壞他們思考、堅持信仰和保持良知的能力,而這些案例證據確鑿,在聯合國人權專員那裡都有備案。

陳先生的發言收到很大反響,現場的很多人過來與他握手並向他索取發言稿與聯繫信息,想多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藥物迫害

在本次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期間,「法輪功人權」向大會提交了一份《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摧殘心智的藥物迫害》的報告。該報告揭露了中共利用損害中樞神經的化學品殘害法輪功學員心智的罪行,收錄了1,088個健康的法輪功學員,無辜受到藥物迫害的具體個案,並列出了參與這些迫害的2 百多家醫院。

陳先生在接受本報記者的採訪時說:「過去11年來,中共動用了各種各樣的酷刑來殘害法輪功學員,試圖迫使他們放棄信仰。……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持續了11年,這本身已經說明了一個事實:它使用最陰毒的酷刑來迫害法輪功學員但卻沒能使法輪功學員屈服。在這種情況下,中共就使用藥物破壞神經中樞的辦法來對付法輪功學員,以達到損毀他們擁有思考和良知的能力。」

人權理事會的特別報告員和工作組寫出的一份份報告中,記錄了數千例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野蠻酷刑和殺戮。特別報告員阿斯瑪.賈漢吉爾(Asma Jahangir)在其年度報告中指出:「文中所述及的酷刑及其殘酷性和殘忍程度都不是人類的語言所能描述的。」

醫護人員協助進行醫療迫害

該報告還列舉了在拘留所和勞教所的醫護人員,也提供有關的諮詢並協助進行醫療迫害。聯合國特別報告員諾瓦克(Nowak)教授在他訪問中國後撰寫的報告中指出,在中國,受到指控的精神酷刑中有8%發生在精神病醫院,所有這些都突出表明了在中國普遍存在的醫療酷刑。此外,特別報告員賈漢吉爾和諾瓦克也一再要求中國(共)政府對於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給與解釋。所有這一切(的迫害)提出了一個嚴重的問題:醫療專業人員在侵犯人權中所起的作用。

最後,聯合國協會聖地亞哥分會呼籲國際社會譴責發生在中國的精神迫害——藥物摧殘心智。對於此種迫害保持沉默等於是對人類良知和人性的蔑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