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神韻熱蔓延港都 首場爆滿二度謝幕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10/3/31/135472.htm

【高雄記者站報導】神韻風潮在南台灣全面引爆!繼嘉義連續四場大爆滿外,神韻在高雄市的首場演出再度熱烈爆滿,現場座無虛席、一票難求,高雄市長陳菊也開心地全程觀賞。演出結束後,全場1,600多位觀眾起立熱烈鼓掌致敬。

30日晚間,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至德堂展開高雄場的第一場演出,全場觀眾沈浸在神韻帶來純善純美的美妙能量,整個高雄港都也彷彿沐浴在來自上天的福份恩典中。

「這是我第一次欣賞神韻晚會,非常震撼!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的節目!我非常感謝神韻晚會選擇在高雄市演出」,高雄市長陳菊相當開心地表示。

晚間7點不到,至德堂前早已湧進數以百計的群眾排隊等候入場,人龍綿延超過100公尺。許多觀眾興奮地拿著相機拍下現場壯觀人潮以及美麗的神韻看板。

「神韻非常精采,同時有各個不同族群的文化。」高雄市長陳菊推崇神韻表示,「神韻對高雄市文化、藝術的提升非常有幫助。高雄市歡迎你們以後有機會再來表演。」

曾經身為人權運動領袖的陳菊也特別指出,神韻節目中也呈現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實況,讓她相當感同身受:「我明白他們(法輪功學員)在追求信仰的過程中,遭受到不同的壓力、與種種迫害。高雄向來是一個尊重人權的城市,對人權的保障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無懈可擊!」第三次觀賞神韻演出的美國在台協會(AIT)高雄分處處長康晟如(Chris Castro)滿心歡喜地讚揚神韻:「每年都精彩!今年首度來台的神韻樂團表現真是完美!」康晟如表示每個節目都令他非常欣賞,「我要介紹我的朋友們都來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