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籲韓正勿成為江澤民同路人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10/4/9/136155.htm

【大紀元訊】上海市長韓正應台北市長郝龍斌邀請抵台訪問四天,臺灣法輪大法學會於其離台前發表聲明,嚴肅要求韓正市長,應 展現文明城市應有的人權良知,立刻停止上海市以非法手段殘酷迫害法輪大法的信仰者,釋放法輪功學員,不要成為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的同路人,否則難逃歷史 的審判與制裁!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指出:上海市是中國最繁榮、富裕的城市,每年有眾多台灣民眾到那裡旅遊經商,但台灣民眾可能不會得知,它 也是中共十年來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除了已關押凌虐數以百計的男性法輪功學員外,也有數位台灣民眾遭到迫害。

91歲高齡的桃園民眾李善楨有位63歲的女兒李燿華女士以及外孫女張軼博小姐,僅因修煉法輪功及散發傳單,就被上海市公安 局蠻橫非法拘留。期間不准她們和家人見面,近日才得知兩位已被判刑,63歲的李燿華竟被判刑3年半,張軼博也判刑1年半。她們經歷的司法程序完全違反基本 人權保障和應有的法制程序。李老先生近一年來奔波呼籲各界營救他善良的親人,並不斷要求上海法院不應玩法濫權,踐踏人民權益!上海市這種讓善良百姓無處伸?、折磨李家全家的非法行徑,豈 非讓邀請韓正來訪的台北市一同蒙羞。

2003年曾發生過一件震驚台灣的事件:彰化縣民林曉凱於當年九月底赴上海訪友,僅因其法輪功學員的身分竟遭上海國安局非 法綁架和拘禁,經台灣各界發動救援,才於十月中返台。他勇敢的挺身揭發上海市國安如何利用人性弱點加以恐嚇,並脅迫其回台灣臥底,彙報法輪功在台灣的所有 活動。同時,為了停止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對於法輪功的迫害,林曉凱及其他六位同樣遭遇的台灣法輪功學員,在2003年11月17日向台灣高等法院遞狀控 告江澤民等人觸犯《殘害人群治罪條例》,這是台灣人民第一次控告中國領導人。

以上只是上海市迫害人權的個案。做為中國最大、最發達的城市,上海市也是中共十年來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臺灣法輪 大法學會指出:上海第一、第三勞教所先後劫持了數以百計的男性法輪功學員,關押在黑暗的勞教所中加以非法凶殘的迫害。

這些勞教所在完全沒有任何正當的法律程序下,擅自脅迫其他勞教者(如流氓、吸毒犯等)對法輪功學員嚴刑拷打、濫施酷刑、壓 迫奴役,進行精神上和肉體上的凶殘的迫害;甚至,已知有數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活虐待至死。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表示,雖然也有心存良知的勞教所隊長、管教,他們或被調離、或主動迴避、或暗中幫助法輪功學員、有些表示 也要學煉法輪功;然而,仍有一些惡警、邪惡之徒,為追求眼前的蠅頭小利,不惜出賣良心,為虎作倀。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也公布了主要的惡警名單:包括惡警項建中、洪從榮、第三勞動教養所所長陳培民、上海第三勞教所大隊長顧文 昊、專管中隊隊長高金林、直屬中隊隊長施利群、曾磊、趙文軼、孫洪濤、朱惠宏、熊有林、孫宇、于吉祥、蔡錦根、邱揚倫、顧忠民、副中隊長陳建功等。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嚴肅告知上海市長韓正,應本於良知,不要參與邪惡迫害;並應儘速調查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事實真相,立即停 止上海市以非法手段迫害善良的信仰者,讓上海市不僅表面繁華,而且能成為民眾免於恐懼的社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