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能量轉動每個細胞 觀眾感受神韻美妙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10/4/14/136478.htm

【高雄記者站報導】2010年4月12日晚間,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進行第5場演出。開場前,場外售票窗口擠滿購票人潮。演出落幕後,全場觀眾對於「世界第一秀」的精采內容報以熱烈掌聲與歡呼。許多民眾感到回味無窮、依依不捨,紛紛守在場外的神韻廣告前方,排隊等待與神韻合影,留下一生珍貴的紀念。

「神韻帶給我一股奇妙能量!」神韻3個藝術團正在全球巡迴演出,各地頻頻出現類似的觀眾反饋。

2010年4月12日晚間,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進行第5場演出。(記者羅瑞勳/攝影)

在美國,有觀眾表示:「感受到來自演員們和樂團的一波一波的能量振動。」在加拿大,觀眾反應她感受到:「神的能量從高處下來,從頭頂穿透下來,走過全身的每個部分。」在日本,一位樂器專家則表示:「演出帶有洪大的能量,感到自己身體從內部被淨化,身心的疲憊不斷排出,直到完全除去。」而芬蘭的一位能量治療師也強調:「我感覺到法輪功的節目是一扇通往強大精神能量的通道。」

政界、藝界人士:神韻保存正統中華文化

神韻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五千年輝煌,讓政治界、藝術界人士頻頻感動而讚歎!他們佩服、推崇神韻保存並再現了正統的中華文化。

「我很感動,真的是場場精采絕倫,我真的哭了!」高雄市美術推廣協進會理事長藍黃玉鳳掩不住心中的強烈感動表示:「不管後面的螢幕(天幕)、道具,還有他們的衣服、色彩配搭、肢體語言,什麼都是感動人,真的好感動!」她並推崇神韻傳承、發揚傳統中華文化:「她(神韻)所表現出來的都是非常正統,讓我們由心裡感到尊敬。」

「(神韻)把中華文化在全世界各地去發揚出來,非常的好!」鳳山市長許智傑表示:「我們也謝謝神韻能夠有這樣子的精神,能夠有寬大的氣度來發揚中華文化。」他並強調,他對今晚的神韻演出內容「非常感動」。

屏東縣立法委員廖婉汝指出:「中華文化的內容我覺得都很好,像《武松打虎》,把中華文化傳統的忠孝節義的部分融入在舞蹈當中。」她進一步說:「(神韻)把中國傳統的舞蹈,融合在整場節目當中,我真的感覺很生動!」

「她把我們中國文化人性最好的一面就表達出來了,很棒!」新光人壽處經理胥淑玲讚歎地表示,第一個節目《先皇開盛世》描繪創世主率領眾神下世開創中華神傳文明,把中華文化的內涵「一開場就帶出來了!」她高興地說:「神韻把真善美表現出來了,很棒很棒!」

「從沒有見過這樣的藝術表演!」高雄市立美術館典藏委員、也是繪畫雕塑創作藝術家的洪郁大表示,神韻的「舞蹈編排、服裝的搭配都非常好。」他特別對動態天幕感到震驚,他強調在《蒙族碟舞》節目中,演員們亮麗華美的服飾,搭配天幕上遼闊蒙古草原的景象,讓他彷彿真的置身在現場。

神韻名滿高雄主流社會  企業家慕名而至

不少高雄地區的頂級企業家也在當晚來到神韻會場,只為一睹神韻風采。

台灣某大知名食品企業的洪姓董事長夫婦也聯袂來到神韻晚會。「服裝很美,我很喜歡《蒙族碟舞》,整個是金色的、很亮眼、吸引目光。」洪姓董事長表示。

《擋不住神的路》節目中描述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共迫害,卻仍堅定信仰的故事,洪夫人對此表示:「看到現在中國發生的事實,我當然很不希望這樣的事發生 。」

擁有「帕莎蒂娜國際餐飲事業」、「新思維人文空間」畫廊等品牌企業的新思維生活科技董事長許正吉,首度來觀賞神韻演出。他笑著說:「很喜歡苗族和藏族的舞蹈很歡樂、節目很緊湊。每個場景的感覺跟背景都很搭。」他並強調,每個舞蹈演員跳舞時神情相當高興,每一個人都有笑容,真的很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