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交通衝突 旅遊局長:你知道我是誰嗎?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0/5/22/139237.htm

【記者李慧/報導】19日下午15時20分,在甘肅蘭州市大砂坪亞太花園附近,城關區旅遊局局長張德禮的座駕,與騎摩托車帶著妻子的葉先生發生擦撞,當時張德禮勃然大怒道:「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局長!」隨後雙方大打出手。

據《西部商報》報導,當事人葉先生騎摩托車帶著妻子,在蘭州市大砂坪亞太花園一轉彎處,被一輛黑色大眾轎車突然快速駛來撞倒,他和妻子也都摔倒在地。

大眾轎車停下後,並沒有下車道歉。葉先生生氣地說了幾句,沒想到轎車後排的中年男子聽到,勃然大怒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局長!」,葉先生反駁說:「你是局長咋了?你還有理了不成?」。

隨後,局長的司機下車與葉先生對打起來,張德禮也拿了一把方向盤鎖下車。就在雙方動手時,附近派出所的一輛巡邏警車經過,要求當事人到派出所接受調查,張德禮拒絕接受調查,還叫囂道:「我是城關區旅遊局局長張德禮,你們是哪個派出所的?把你的名字說出來,我給你們局長打電話。」

網民胖哥侃天下侃道:「『局長來了,大家快讓開。』這位局長拿職位當利劍,如果被撞的人是您的上級,那您怎麼辦呢?還敢說一句『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局長!』」

網民思銘表示,這樣素質的人也能當局長,他們那邊估計在極力打造一群沒素質、沒文化、沒實效的劣質幹部隊伍。網民海子說:「可見現在的官員已經橫行慣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