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UFO為啥在中國井噴?

⊙華風

UFO成了近期一個熱門話題。前兩天在網上看到照片,重慶公園上空又發現了不明飛行物,天空中懸掛著4個發光體,3個呈品字形,發著白光,右邊一個尾巴發著黃光,持續了一個多小時。7月以來,中國多地出現不明飛行物,新疆、湖南、南京、吉林、貴州等地,都有人看見,尤其杭州UFO事件,更使得機場停航,18個航班受阻。時代真是變了,UFO已經影響到我們生活。

這些在空中忽閃的亮點和光束到底是不是外星人的飛碟?網上網下都在熱議,對新疆、杭州出現的UFO,有說是飛機、高科技孔明燈、美國發射的洲際導彈,還有小小童子說「星星聚到一起開會」,五花八門,逗人捧腹。引人注目的是,這回有中國專家出來排除新疆UFO是「美國導彈」,指出可能是外星飛行器。杭州的不明飛行物是什麼東西,至今還是謎團。

外星人在中國
7月以來,中國多地出現不明飛行物,圖為7日晚,杭州蕭山新街鎮住戶麻先生搶拍到的UFO照片。(網路圖片)

外星人開始組團「中國遊」了?有意思,多半聽到他們在西半球活動的,翻查一下資料,竟看到中國早在3、4千年前就有「飛車」的傳說,宋代科學家沈括也曾在《夢溪筆談》記載了不明發光物,清代乾隆年間的《潮州府志》有「尾星旋轉如輪,焰照天」的描述,清代畫家吳有如的《赤焰騰空》圖,畫了南京朱雀橋上行人仰目,觀看天上一團火球自西向東飄蕩,被認為是一篇生動的UFO目擊報告。只是到了近百年,鮮有光顧的記載了。

UFO激動過我們祖宗,究竟是不是外星人的飛碟,雖然還雲山霧罩,七嘴八舌的,但已有不少專家相信,人類不是宇宙中孤獨的一群。英國著名物理學家霍金,就稱外星生命肯定有,他的理由也挺簡單,就是宇宙實在太大了,你很難想像只有地球上有生命,在警告人類「不要招惹外星人」後,最近把外星人的模樣也畫出來了,那5個不同星球上的外星鄰居,漂浮在星際空間裡,有的像巨型水母,有的像深海墨魚,大腦發達,相貌醜怪……還是我們英俊哪。

隨之而來,也許更需要關注的問題是,外星人會在什麼情況下現身。霍金認為,他們現在可能都耗盡了自己的資源,天天想著去征服別的星球,如果造訪地球,就會和當年哥倫布到達美洲差不多,咱土著居民要遭殃了。還有一個跟外星人到來有關的話題,就是2012年,地球要進入更新期,宇宙正發生巨變。也很靠譜,最近全球氣候極端,地震頻繁,還有恆星碰撞,伽瑪射線爆發,把美國航天局的太空望遠鏡都弄瞎了。太陽系社會動蕩,兄弟姐妹都想搬家。

可蹊蹺的是,為何UFO井噴一樣,忽啦一下都對中國感興趣了?筆者也一樣百思不解,是中國人更聰明,能搞懂外星信號和語言嗎?沒準兒,高山流水遇知音,美國宇宙飛船向外星人發送信息時,就有中國的古曲《高山流水》;還是說中國發生著什麼事,被自己家星球忽略,由他們帶來提醒……但不會是想來捉摸「社會主義特色」吧,共黨高層雖說「不折騰了」,可早想到你家建立黨支部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