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協奏曲

公視今天(10/31)播「夏天協奏曲」,是由林逸欣、黃睿家主演,一部小品純情的電影。

它的簡單、純情的風格非常寫實,宛如青少年時期純純的戀愛那般青澀又甜蜜的感受,劇情並非特立獨行,反而造成一種觀者感同身受的體驗,劇裡的對白、心情似乎曾經就是那樣經歷過的,一會苦、一會甜,十分奇妙的感覺。

阿寬:你曬太陽或是害羞的樣子,就好像喝了高梁酒一樣。

小青:那…,你看多了會醉喔。

這是逸欣第一部的電影作品,事實上我也是因為逸欣才看的。整部作品感覺就像是為逸欣量身打造的一樣,充份展露逸欣的才華。在演技方面,逸欣在劇裡飾演雙胞胎姊妹,雖是雙胞胎姊妹,但個性、喜好迥異,逸欣也成功的將姊妹的差異詮釋出來。唯哭戲有較大的改善空間。

另外,透過夏天協奏曲,第一次看到張睿家的演出。「金門第一痴情男」的詮釋也十分的搶眼,而且他在劇中表現出來的行為,也呼應我記憶中的某一部份,不得不說,在愛情底下,常人的表現其實都很類似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