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牛逼」

今天(12/11)因為「校外教學」到國美館看展覽的關係,所以一直很想去吃吃看的「牛逼」終於成行了。

「牛逼」聽起來像不雅文字,實際它是一間美式漢堡專賣店,而且是大漢堡。它位在台中市自立街,國美館和台中教育大學中間的一條小巷子。

今天點的是「下巴脫臼牛肉堡」,它的麵包比其他漢堡小一點,不過它有雙層「厚」牛肉,立起來的高度可能將近20公分。遠看覺得size還好,近看手握的感覺還蠻有重量,而且嚇人。

在之前另一篇文章〈土司森林的美式牛肉漢堡〉曾經提到牛肉漢堡的口感,和「牛逼」的牛肉漢堡比較起來,前者的漢堡肉味道較豐富,相較之下「牛逼」的漢堡肉則較為清淡,不過走得是爆漿路線,咬下一口之後肉汁很可能會噴發出來。

一開始吃了幾口之後,還覺得有可能還會吃不飽,雖然看起來size很大,不過吃到最後,搭著飲料和薯條,其實還是有漲到。所以如果喜歡大份量的感覺,「牛逼」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

不過呢,要去之前最好還是打一下電話預約,尤其是假日。這次是匆匆決定要去,誰知道到了現場已經都沒有位置了,所以一開始我們還排隊等待座位,後來發現時間消逝飛快,決定還是外帶,結果還是等了差不多半小時,總共應該等了一個小時左右。前陣子還發文表示無法理解那些排隊購買星巴克買一送一的人群,結果自己也變成了排隊的一員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發現一對「韓國少女」也慕名而來。會知道她們是韓國人是因為她們講的話聽不懂,不像日文,咬字聽起來含糊不清,應該是韓文沒錯。看她們的樣子好像是自助旅行,預約之後在店外拿著台灣的旅遊書和地圖在觀看。不過想到她們可能是韓國人,她們自己騎車在台中市逛,這樣沒問題嗎?我是指沒有駕照的問題嗎?所以我們到韓國也可以自己騎車上街?不過這個問題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主要是說明「牛逼」也算是台中市的推薦名店,連外國人都慕名而來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