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世界人權日 法輪功獲邀演講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0/12/16/154584.htm

【記者林帆/華盛頓DC報導】人權組織「為平等與自由負責」(Responsible for Equality And Liberty,簡稱R.E.A.L.)2010年12月9日在美國華府的國家記者俱樂部舉辦新聞發布會,紀念世界人權宣言頒布62周年。這次活動的主題是「善與人權」。法輪大法訊息中心華府代表應邀在活動中做專題演講,介紹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依然和平理性,向世人講清真相,用善的力量喚醒正義良知不懈努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華府負責人也應邀介紹了目前發生在中國的退黨大潮。

世界人權日 法輪功獲邀演講
人權組織「為平等與自由負責」2010年12月9日在美國華府的國家記者俱樂部舉辦新聞發布會,紀念世界人權宣言頒布62周年。法輪大法訊息中心華府聯絡人凱倫‧福特(Caylan Ford)女士應邀發言。(記者林帆/攝影)

善是人性中的一部分

主辦者、「為平等與自由負責」的創辦人傑弗瑞.伊姆(Jeffrey Imm)表示,邀請法輪功參加人權日活動是因為被他們所展出的善的力量所感動。

「邀請他們參加這一活動非常重要,因為他們展現出了善的力量。任何人能夠在中共專制統治多年的中國大陸,讓人們相信應放棄中共專制暴政,尊重人權,這就表明他們的善的行為是有效的。這是我所見過的世界上以『善』來追求人權的最佳典範。」

他說,人類的尊嚴和其他普世人權,都是以人類對彼此的善為基礎的。善不僅是人權的希望,也是人類的終極命運。人權運動也是以善為開端的。

反迫害中法輪功學員展現的善

與會的法輪大法訊息中心華府聯絡人凱倫.福特(Caylan Ford)女士隨後應邀發言。

她說,法輪功是一個源於中國傳統佛家修煉法門,以「真善忍」宇宙特性為原則。在1990年代末,中共官方統計大約有7千萬人在修煉法輪功。然而中共無法忍受任何獨立的社會團體,特別是宗教和信仰團體。當中共鼓勵人們對物質追求以使經濟增長、令其統治合法化的時候,法輪功卻強調人的道德,並讓人們放淡物質追求與個人利益。法輪功的教導對很多人來說非常令人信服,這其中也包括中共的黨政軍官員。

她引用學者伊森.葛特曼的研究說,自1999年7月開始的11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成千上萬、乃至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投入監獄、勞教所、看守所、以及精神病院,遭受各種殘酷迫害。中共的勞教所中至少一半是法輪功學員。

據法輪大法訊息中心的報告,在中國大陸關於法輪功被施以酷刑的報告就有6萬3千件。在2006年,聯合國酷刑專員在訪問中國大陸後寫的調查報告中說,來自中國的酷刑案件報告有2/3是迫害法輪功的。因不放棄修煉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證實並公布出來的已超過3千4百人。目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

凱倫.福特說,法輪功學員們能夠抵制住中共的迫害是因為他們的信仰。他們信奉「真善忍」是宇宙特性,是永恆的真理。人們遵循這一原則生活,他們就會獲得內心平靜、身體健康和某種永生。即使對於不相信有來生的人,要成為一個道德高尚的人也要有自己的原則。

她說,法輪功學員在講清真相中,主要就是告訴人們法輪功是什麼、以及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他們認為,如果人們都了解真相,就沒有警察願意再去抓捕法輪功學員、沒有老師再願把修煉法輪功的學生交給當局、也沒有法官願意協助當局行惡。

在中國大陸和海外,法輪功學員通過各種途徑把真相傳遞出去。她說:「指導他們這些行為的信念是——人類生來就是善良的,只要人們知道真相,知道中共對他們和其他人都做了些什麼,他們的良心就會指引他們走向正義。中共的迫害就維持不下去。」

退黨大潮勢不可擋

凱倫.福特還談到目前的退黨大潮,她說,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引發了中國民眾的一場精神覺醒運動。《九評共產黨》著重在讓人們重新反思歷史、呼喚中國民眾重拾傳統的道德與價值觀。它讓人們看到一個建立在重德行善基礎上的未來中國。

在海外退黨網站上,人們的三退(退黨、退團、退隊)聲明中,有很多的是在各種政治運動中遭受中共迫害的人;也有的是因為參與中共的迫害而良心不安,渴望獲得原諒和寬恕的人。

她還表示,法輪功學員對政治不感興趣。他們只是希望停止迫害,獲得煉功的自由。他們是一群不會對非法監禁與屠殺、酷刑視而不見的人;他們是可以為了真理和正義而放棄個人利益的人;他們是一群追求正義與善良的人。

與會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華府負責人龐玉濱博士也應邀發言。他說,在中國大陸人們從小就加入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並要對著中共邪黨的血旗發誓,把生命都獻給中共。這對西方自由社會的人來說,是不可想像的。目前已有超過8千5百萬人宣布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以這種趨勢,到明年退黨的人數就會超過1億。這說明,退黨大潮非常深入人心,勢不可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