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界面不支援script

有人收過email上有flash的嗎?目前垃圾這麼泛濫,似乎也不曾看過email開啟後會跑出活跳跳的flash畫面。

thunderbird可以加入許多html語法,包括iframe,而實際使用iframe來引入另一個有flash的畫面,不但flash動畫無法正常顯現,連同該頁原本有的javascript效果也都無法呈現。

瀏覽器可以做到的效果沒理由email讀取器會做不到,想當然耳是因為安全性的問題,所以email讀取器不支援script,其中也包括flash動畫。

不過如果希望可以使用動畫,應該還是可以使用gif來呈現,和flash相較,其實只是少了互動的效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