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中國的復活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1/1/10/156404.htm

⊙存中劍

一名揭露政府黑幕的正義人士被四名蒙面黑衣特警抓住,他高喊救命,卻被卡住了脖子,按倒在地。不遠處一輛重型工程車緩緩開來,輾過他的脖頸……被害人錢雲會,因追查當地政府侵吞數億征地補償款而被國家專政機器的車輪輾過脖頸,身首異處。

我們中國人從小到大一直被學校、領導和媒體教育要「愛國」,「國家利益高於一切」的觀念通過課本、電視、報紙和廣播無孔不入地灌輸到我們的頭腦中,讓中國大陸人在不知不覺中養成了維護「國家」的條件反射。一旦遇到有人批評政府當局,馬上第一反應就是牴觸、反感,思想中就像被預先設置好了程序一樣,立刻就把對方自動歸入「敵對勢力」的黑名單了。

俗話說「虎毒不食子」,遇羅克、楊佳、力虹、錢雲會,以及「六‧四」大屠殺中遇害的那些學生和市民,被活摘器官的那些「真、善、忍」的信仰者,這麼多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怎麼就慘死在「祖國母親」之手了呢?

現在這個國家難道還是岳武穆、文天祥這些民族英雄為之拋頭顱、灑熱血的國家嗎?難道還是張靈甫、邱清泉這些抗日名將不惜鮮血和生命來保衛的國家嗎?當然不是。當今的中國大陸已經成了當年殺害張靈甫、邱清泉等忠勇抗日將士的匪徒所盤踞的狼穴,當今的中共政權就是一群「率獸食人」的豺狼,而遇羅克、楊佳、力虹和錢雲會這些烈士正是被這群豺狼所吞噬的好人。

在歷史的記憶裡,中國,我們的母親是那樣的善良美麗、慈愛寬容。然而今天的「祖國母親」怎麼就變成陰險殘暴的嗜血惡魔了呢?大家還記得《封神演義》中的妲己嗎?她原本是一位善良賢淑的名門閨秀,只因被那九尾妖狐吸走了魂魄,非但悲慘地死於非命,而且軀體還被妖狐所附體操縱,從此成為陰險惡毒的妖魔,幹了太多傷天害理的事,殘害了太多善良無辜的人。今天,我們的祖國母親正在遭受同樣的厄運。

正如人不僅要有軀體,也要有靈魂才是活生生的人,如果失去了靈魂,僅有一具軀殼那就是死人,國家也是如此。疆域是國家的軀體,文化是國家的靈魂。如果一個國家失去了它的文化傳承,那麼無異於死亡。自從西來的馬列邪靈附體中國大陸,毀滅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之後,我們的祖國母親其實已經死了,因為她已經失去了靈魂。

中共邪黨篡國之後不遺餘力地毀滅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代之以邪惡的黨文化,也就是毀滅了中國的靈魂。失去了靈魂的中國已經死了,當前被馬列邪靈所支配,只是一具行屍走肉了。中國大陸當前所有的一切麻煩和問題都是一具沒有靈魂的軀殼所必然出現的麻煩和問題。

中國的傳統文化講究形神兼備,無論是書畫、舞蹈、戲劇、武術還是詩文,都是如此。形是外在的形式,神才是內在的本質。別看中共現在又玩起了國學,那些徒有國學之形,全無國學之神,它開設的那些孔子學院背後都是馬列邪靈。因為無論妖魔外形如何變化,它的本質是不會變的,所以白骨精怎麼都逃不過孫悟空的火眼金睛。

然而大千世界,人海茫茫,何處去找尋真正的中國魂?

在海外看過神韻藝術的中國人會告訴你,他們已找到真正的中國魂。神韻所展現的才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神韻不僅使中國傳統文化得以復興,而且更得以昇華。昇華之後就不能再叫靈魂了,古人叫做「元神」。所謂「塞翁失馬」,共產黨雖然毀滅了中國的靈魂,可是神韻卻從新為中國造就了更純正,更美好的元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