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半生靈感 千錘百煉迎新生:1

原文鏈結:http://www.epochtimes.com/b5/11/9/10/n3368934.htm

年姨,曾經是一位體質特異的小女孩,與生俱來靈通,也是一位曾經在眾多修煉法門與功派間尋尋覓覓正法的人,更是一位曾經飽受重病折磨之苦,與死亡只有一線 之隔的人。她人生的傳奇歷程,真是一段艱苦的千錘百鍊的過程。本系列年姨半生靈感千錘百鍊迎新生的人生故事將陸續刊出,敬請讀者細細品味她如何迎來精彩新 生。

與生俱來靈感通

我從小就是一個體質很敏感的人,小時候看到某些人就會不由自主地感到害怕;譬如說我們村裡有一個小姐,大家都說她長的 很漂亮,可是當時還是小孩子的我跑去一看,沒想到卻看到她整張臉都是黑的,這真讓我害怕…而且我又發現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看不見…結果過沒多久,她就死 了。我有時候就會這樣而不敢看某些人,因為我可以感覺得出他們的生命好像是有什麼問題或是活不長了。我也記得那時候年紀小,我就特別喜歡聽佛經,也曾經會 有想要修行的念頭。

長大成人之後,這種感應就比較少發生了,最後一次是我剛結婚二十出頭的時候,我在夜市遇到一位同事,她雖然很熱絡地跟我打招呼,可是我那時就覺得她怪怪的, 所以我就不太想跟她說話。這事發生後我本來沒放在心上,結果過沒幾天在公司卻聽說她死了的消息,同事們傳說她跟她先生吵架,並且因為這樣想不開就喝農藥自 殺了。

這事過了一些時候,我重感冒請假在家休息,夢中竟然很清楚地看到這位同事進來我家,而且兇巴巴地站在我床前質問我,說我明明知道她要 死了卻對她見死不救,讓她這樣死了,說我實在是太過分了!她說如果動不了我就要我先生的命抵償。我跟她說我不知道她會這樣,而且是她自己要「自殺」的,也 不是被我逼的,如果她亂來的話,善惡因果有報,她的下場會更糟糕,我勸她不要亂來…我們就這樣爭論了一會兒,後來「她」走了,我也就醒了。

手術台遇前世緣

我 的身體不好,從我二十幾歲開始,就有重病纏身;我不但一直以來都有氣喘,而且那時也開始心絞痛,合併高血壓;就這樣這幾種慢性病症讓我吃藥吃了二十多年﹙ 我本來以為我終生都將受這一堆藥控制了——幸好後來不是﹚。在我二十六歲的時候,我意外有了身孕,然而因為我心絞痛等病症嚴重,根本無法承擔懷孕跟生產的 風險。所以當時醫院的院長跟五個醫生還為了我的病例在診間會診,後來醫生們就決定必須要中止妊娠並為我做結紮手術。

手術當天,我在麻藥的控 制下很快就「昏」過去了,可是在我眼前的世界卻漸漸亮了起來,我看到遠方天邊冉冉降下了一位手持拂塵的仙界道姑,她笑吟吟的對我飄來,跟我說:「妳知道我 找了妳二十幾年嗎?」隨後她用功能將我一部分的記憶打開,我一下明白了,原來她是我前一世的婆婆,那一世因為飢饉貧寒,我總是將比較有營養的食物奉養我這 位當時瞎了雙眼的婆婆,自己就樹皮草根亂吃,而婆婆眼盲也看不見我吃什麼。後來我就因為營養不良加上操勞成疾,很快就死了。

想不到這位眼前 的道姑竟然曾經是我的婆婆,我當下就要求她收留我,因為人間好苦,病痛好苦,請她帶我走,我說我真的不要再回去了;可是她卻告訴我,說我的時間還沒到,說 我有修煉的緣分,今後要去找一些法門來修煉,又說等我圓滿的時候是會修的比她高好多倍、好多倍的,希望我能夠掌握住機緣。就這樣,她又笑吟吟的翩然而去 了。

曾把念經作修行

所以在1985年,我開始去參加一個佛教的宗派求取身心健康,那是在某個廣播電台裡面很會 賣藥的一位李某某的廟,就這樣把念經當修行的日子,前後將近十年,這十年間除了要佈施一些所謂建廟基金外,還有要請一大堆的經書回去讀,我們家那時的經書 就有一箱。就這樣我有法會就會去念經,其中有七年每天時間到了就準時早、晚課。當時我還去學易經,一星期有兩天晚上上課,上課當然要給老師學費,一期三個 月學費跟雜費加起來要一萬元,就這樣我在易經課程中也持續學了四年多。

那時候印象比較深的是,有一次在念經時﹙1989年﹚,有個領讀的大 姐把錄音機拿過來說要錄回去聽,結果錄完卡帶放音時,我們一群人的誦經聲音都變的很遙遠,但卻錄到其他很近的聲音,就像靠在錄音機旁邊講話的聲音這樣,我 們兩個人一聽,發現好像是幾個鬼魂在跟著我們持續讀經的聲音一樣,我們兩個都覺得那好像是鬼的音頻,吱吱嘎嘰的有的高有的低很難聽。因為當時我也是覺得那 個廟裡疑問重重,而且聽說好像是因為利益牽扯一些問題,後來我就不想再去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