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監控法輪功學員的警察變了

原文鏈結:http://www.epochtw.com/12/6/8/194403.htm

⊙許茹

近日在明慧網上,看到了一篇關於監控法輪功學員的警察發生變化的文章,頗為感慨。

故事講的是一名原來在基層派出所工作的警察,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他與其他派出所警察的主要任務之一就是監控、管理法輪功學員。

2004年,他曾在自己的轄區內發現幾起法輪功學員散發真相資料的所謂「案件」,當時他對多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非法拘留和勞教。

 被法輪功學員高尚的品德感動

這名警察在與法輪功學員的接觸過程中,被他們的善良、真誠、謙和忍讓等高尚的品德所感動。當時,深受中共毒害的他真心地想「轉化」他們,但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大法堅如磐石的正信,讓他開始了深深的思考。

他覺得,既然全國從中央到地方各行各業有這麼多人在學煉,甚至許多高級知識分子和有身分有地位的人也在學煉,並且不管採取什麼辦法也摧毀不了他們對信仰的堅定,這絕不是簡單地用迷信和愚昧就能解釋得了的。

他認為出現如此現象的原因只能有三個可能性:

一是他們完全被洗腦,上當受騙,那些神奇的現象和功能純屬子虛烏有。

二是修煉後可能會使人產生幻覺,或者是神經容易出問題,或是那些修煉的人精神本來就有障礙。

三是法輪功學員講述的這一切都是真實的,法輪功是更高的科學,只是目前的實證科學無法證實而已。

為了證實到底是屬於哪一種情況,這名警察與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深入的接觸和詳細的了解,了解到很多超出其知識範圍的高深道理,包括祛病健身和一些特異功能。在接觸的過程中他仔細觀察,發現他們個個神智清醒,沒有一個神智有問題的。

 開始閱讀大法書 終於明真相

此後,這名警察開始閱讀大法書和經文,先後認認真真研讀了兩年多,但由於受現代科學知識的束縛和無神論的毒害太深,他當時完全是帶著批判和否定的態度在研讀,所以在研讀的過程中總是雞蛋裡挑骨頭,總是用有限的、不完善的甚至錯誤的現代科學觀念進行比對和判斷真偽對錯,因此經常產生從肯定到否定,又由否定到肯定的現象,反反覆覆。

但通過反覆研讀,最終他明白了法輪功真的是正法正道,並徹底明白了人來在世上的真正目的和意義。從此,他毅然走入了大法的修煉中,並在修煉中不斷得到昇華。

 天目見到入黨同事被紅惡龍入侵

通過修煉,他的天目開了,並看到自己的一個同事在宣誓入黨的一瞬間,另外空間一個紅色惡龍形象的生命體一下就上到他的手臂上去了(初看是黨旗上那個斧頭鐮刀的標記,後變成紅色的惡龍形象)。

從此,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他都堅持向公安系統的同僚們講真相,並使一些警察在明白真相後,選擇了「三退」。

上述這個故事無疑在告訴人們,了解真相就能打開心結,即便是中共警察,在接觸了法輪功真相和法輪功學員,終於明白了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明白了只有三退才能選擇光明的未來。當越來越多的民眾拋棄中共時,當越來越多的警察從內部倒戈時,僅剩下一張皮的中共政權還能維持多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