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香港長沙灣盛開

【記者孫青天/香港報導】12日,在九龍長沙灣遊樂場多處,發現優曇婆羅花綻放著,包括多個葡萄架、樹葉和樹枝上都有。法輪功學員正在遊樂場內舉行集會,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長達10年的殘酷迫害。

反迫害集會尚未開始,有法輪功學員在葡萄架上發現婆羅花。自08年尾開始,每一次法輪功在長沙灣遊樂場的集會上,學員都會在場內發現不同的位置上綻放著優曇婆羅花,至今已有半年之久。

今次亦不例外,還開得更多更密。總結以往的報導,遊樂場是優曇婆羅花的「盛產地」。據悉,看到聖花的人都會有福分。

據佛教經文中,此花為「仙間極品之花」,三千年一開,此花開放之時,正是代表聖人轉輪聖王(金輪王)出世。(記者孫青天/攝影)
據佛教經文中,此花為「仙間極品之花」,三千年一開,此花開放之時,正是代表聖人轉輪聖王(金輪王)出世。(記者孫青天/攝影)

據佛教經文中,此花為「仙間極品之花」,三千年一開,此花開放之時,正是代表聖人轉輪聖王(金輪王)出世。《慧琳音義》卷八則說:「優曇花,梵語古譯訛略 也。梵語正雲烏曇跋羅,此雲祥瑞靈異,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7/14/116809.ht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