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騙局 維漢兩族人死不瞑目

⊙王華

如果要列舉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騙子,非中國共產黨莫屬了。它令很多人身陷其精心打造的騙局中,難以醒悟並難以脫身。以7月5日的烏魯木齊血案為例,表面上看是維族人殺漢族人,漢人殺維族人,實質是中共借刀殺人,以此血污來祭奠它竊國奪權60年的「國慶」。

事件起因於6月25日晚,廣東韶關一玩具廠的漢人因聽說漢族少女被維族小伙輪姦從而暴打維族人。事後中共承認強姦是謠言,但對於死亡的維族人(官方說2 人,民間說18人)沒有得到公正處理,引發了7月5日烏魯木齊維族人的抗議。有消息說,帶頭衝進維族職工宿舍暴打一通的漢人並不是玩具廠的職工,而是外來 不明人員,這令事件更加詭秘。

7月5日維族人的抗議起初是和平遊行,當他們要求政府調查韶關真相被拒後,還遭到中共武警的暴力驅趕。天性彪悍團結而又好鬥的維族人於是將對中共的憤怒, 發洩到手無寸鐵的漢族百姓身上,因為當今新疆的維族人也是中共用鬥爭哲學灌輸培養大的,除了明白「強權即真理」外,他們也明白「文攻武衛」的「中共式道 理」。

於是維漢兩族人互相毆打,官方稱至少181人死亡,民間則說至少千人死於混戰中,遍地屍首如同劫後的戰場一樣。根據中共的死亡撫恤金上億來推算,至少也有 500人在短短幾小時內身亡。儘管中共謊稱死者多被維族暴徒所殺,但人們稍微思考下,就知道真相應該是:死者大多死於中共軍隊的槍彈,而非維漢民眾彼此間 的棍棒磚頭。

土耳其逾萬民眾12 日示威聲援新疆維吾爾族。(AFP/Getty Images)
土耳其逾萬民眾12 日示威聲援新疆維吾爾族。(AFP/Getty Images)

為什麼事件最初幾小時裡,不見一個警察出來維護秩序?為什麼官方電視反覆播放維族人殺漢人的鏡頭,非要激起漢人的第二天反擊,然後才有大量武警出來鎮壓 呢?為什麼中共封鎖一切通訊,讓外界對事件真相一無所知呢?毫無疑問,漢人維族人都被中共騙了。中共就想讓事態鬧大後,它好出面「平定暴亂」,用漢人維族 人雙方的血來祭奠它的暴力權威,讓所有人都戰慄在它的淫威下。

不少糊塗人還說:「共產黨不怎麼樣,但遇到事情時還得靠它才能壓住局面。」殊不知,這一切動亂都是中共幕後操縱發起的。要真正長治久安,就得消除中共這個動亂根源。人們死不瞑目,就因為到死他們可能都沒明白,真正害死自己的正是那個「黨媽媽」。◇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7/14/116838.ht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