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高雄世運「法輪大法好」響徹雲霄

【記者敖曼雄/高雄報導】2009高雄世運會即將登場前夕,一股「法輪大法好」的和平、民主、自由與人權的呼喚聲,響徹高雄市主要街道。「法輪大法好!迎接2009世運在高雄-世運與人權記者會」踩街活動, 14日下午4時在高雄中央公園(五福路與中山路口)盛大舉行,引起許多市民駐足圍觀。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許傳盛、前總統府顧問周平德、南社鄭社長、高雄市議員蕭永達與黃昭星、立法委員黃昭順服務處副主任安可宏、市議員陳美雅服務處代表等貴賓參與盛會。

法輪大法台灣南區學員14日下午組成遊行隊伍,喜迎高雄世運,並訴求各界人士重視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人權問題。(記者李曜宇/攝影)。
法輪大法台灣南區學員14日下午組成遊行隊伍,喜迎高雄世運,並訴求各界人士重視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人權問題。(記者李曜宇/攝影)。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許傳盛代表陳菊市長致詞表示,法輪功崇尚真、善、忍的理念,與2009高雄世運會友誼、交流、和諧的運動精神與宗旨是一樣的,都是要讓 世界更美好。陳菊市長主政下的高雄市是一個注重人權的「幸福城市」,讓每一位高雄市民感到高興、快樂與幸福。相信法輪功這種重視民主、自由與人權的和平力 量,一定能夠帶動全世界的和平運動。而2009高雄世運會即將在7月16日登場,也相信這種「法輪大法好」的和平、民主、自由與人權的呼喚聲,一定能帶給 高雄世運會順利圓滿的好兆頭。

前總統府顧問周平德、南社鄭社長致詞強調,生活在自由、民主與重視人權的台灣,是我們的福氣,大家要知道惜福。同時,更應該關懷目前在中國大陸被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共同聲援並制止沒有人道的迫害繼續下去。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致詞表示,有法輪功的地方就有人權與崇尚真、善、忍的慈悲與美好。希望這次2009高雄世運會的中國代表隊,也能夠受到這種「法輪大法好」的和平、民主、自由與人權的呼喚聲及氛圍感染,相信高雄世運會一定能夠順利成功舉辦,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美好。

法輪大法學會南區負責人鄭其美致詞表示,中共自1999年殘酷沒人性的迫害法輪功已經10年了,我們非常歡迎來到高雄市參加2009高雄世運會的世界 105個國家的5千餘名運動選手,也希望世人能重視世運的人權精神,共同關懷目前在中國大陸被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共同聲援並制止沒有人性的殘酷迫害 繼續下去。

記者會結束後,參加「法輪大法好!迎接2009世運在高雄-世運與人權記者會」的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展開盛大的踩街活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 「解體中共、制止迫害」的醒目旗幟迎風招展,非常壯觀。遊行隊伍包括馳名國內外的天國樂團、唐鼓隊、腰鼓隊、仙女隊等,遊行路線為大高雄市主要街道,沿路 引起許多市民駐足圍觀。活動直到晚間7時許圓滿結束。◇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7/15/116921.ht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