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府院遞聲明 籲制止迫害

【記者吳涔溪/台北報導】

法輪功反迫害10年之際,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於17日下午前往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遞交一份38個國家團體連署聲明,呼籲台灣政府和世界各國「支持21世紀偉大的人權義舉」,共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該份連署書獲得全球五大洲41個法輪大法佛學會共同連署,在17日當天,同步向38個國家地區政府遞交,呼籲各國政府秉持良知善念,制止中共血腥迫害。

17日下午2點,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廖曉嵐手持連署聲明前往總統府,由總統府收發室接下聲明信函。信函中呼籲總統馬英九「在中共解體前,聯合其他各國,挺身而出,要求中共遵守國際人權公約,徹底停止對於法輪功的滅絕迫害。」

廖曉嵐隨後前往行政院和立法院,行政院由院長辦公室指派宗教事務人員親自接待轉交,立法院由秘書處鄭副處長接見,轉交立法院長王金平。

立法院秘書處鄭副處長與法輪大法學會代表洽談。(大紀元)
立法院秘書處鄭副處長與法輪大法學會代表洽談。(大紀元)

拜會行程結束後,廖曉嵐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法輪功在短短十年之內在台灣廣受喜愛,學煉者遍布台灣社會各階層。許多台灣人民受到學員在反迫害的平和表現而感動,開始走進法輪功。學煉人數十年來,從1萬人增加至50萬人。

廖曉嵐表示,這十年來,法輪功學員為制止迫害,在全球各地揭露中共血腥迫害真相,國際社會越來越多了解真相的團體與個人,發出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的正義呼聲,期盼台灣政府加入並支持21世紀偉大的人權義舉。

聲明書強調,在歷史的這一刻,也唯有全面解體反人類、反人道的中共,才能徹底制止中共這十年來持續進行的滅絕迫害。

聲明書中呼籲各國政府,不畏中共威逼利誘,為人民樹立偉大的人道典範:務必在中共解體前,聯合其他各國,挺身而出,要求中共遵守國際人權公約,徹底停止對於法輪功的滅絕迫害。

這份聯合聲明行動是由亞洲的日本、韓國、香港、台灣、澳門等10個國家及地區的法輪功團體發起,繼而歐洲有奧地利、比利時、德國、捷克、丹麥、芬蘭、法國 等19國的法輪功團體、美洲的美國、加拿大、阿根廷、秘魯和澳洲、紐西蘭和非洲等地,總計41個國家及地區的法輪功團體加入聯合聲明的連署,並翻譯成多國 文字向各國政府及國會遞交。◇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7/18/117159.ht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