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 雲南醫師遭迫害致死

【記者李怡君/綜合報導】曾在雲南婦幼保健醫院以為人真誠善良、工作認真負責著稱的主治醫師沈躍萍,因為修煉法輪功,從2000年遭中共以莫須有的罪名勞教多年,並於7月16日被迫害致死,年僅49歲。

中共江澤民集團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一直沒有間斷,據明慧網7月21日報導,已知有3,297人遭受迫害致死。

適值全球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舉行反迫害十周年集會,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時刻,又傳出有法輪功學員慘遭破害致死。

據了解,沈躍萍任職玉溪市婦幼保健醫院,身為主治醫師,平時為人真誠善良,工作上更是認真負責。

在中共鋪天蓋地大肆抓捕法輪功修煉者,造謠汙衊法輪功之際,基於自身因修煉法輪功受益下,沈躍萍於2000年上訪,並說了句「法輪大法好,迫害法輪功是錯的」,就慘遭中共以莫須有的罪名枉判5年,在雲南女子第二監獄遭受折磨,甚至因堅持「真善忍」信仰, 2007年3月起,在禁閉室中關了3年。

據悉,沈躍萍不能洗澡洗衣,沒有站、坐、和想問題的自由,來例假時不允許用衛生用品,期間不但隨時遭毒打或針扎,甚至被迫吃下含有損神經藥物的食物等。

此外,自2006年10月起,沈躍萍的家人就無法和沈躍萍通書信、電話和見面。直到2009年6月,其家人接到「保外就醫」通知,才得知沈躍萍當時已被迫害成肺部穿孔,一拔掉針水就嘔吐。此後沈躍萍住進昆明第三醫院,並於7月16日晚上辭世。

據悉,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引發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講真相活動。這十年來,隨著全球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努力,中共越來越難以掩蓋其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7/22/117486.ht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