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太學主)快收起來了

這個禮拜看完了天啟43、44。

新角色新門派越來越多,看起來主軸漸漸從死神這條線移開了,再加上天劍已經現世,這個太學主還忙著在談戀愛,看起來好像快收起來了。

天劍之爭由葉小釵獲勝雖然是意料中事,而末日驕陽連戰高手而負傷也可接受,但最後那種超強意志力的表現,實在還是有點難以接受,像是痛擊末日驕陽失敗後遭回擊飛出而進入回憶的狀態,那個「心聲」又是誰?半駝廢?而且被劍氣擊中飛出去,又剛剛好握到天劍,如果真是這麼巧,那末日驕陽還真是夠扼腕的,就好像打九號球進袋,沒想到母球也跟著進袋。註定是失敗的。

還有,誰可以跟我說一下,幽溟是怎麼跑到月族去的?不是被閻王鎖給殺死了嗎?還有,愛染冥孃應該也隨著離魎船而魂飛魄散才對,又要怎麼救活?

不過從41開始,裡面有一段劇情似乎獨立於天啟之外,因為不但裡面的人物、門派統統不存在於主流名稱裡,而且後製的效果呈現濛豅狀,似乎是表示這段劇情是回憶的狀態。

這一段天啟真的是看得莫名其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