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府專場 美政要名流陶醉

【美國華府記者站報導】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當地時間25日晚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拉開7場演出的首場序幕。首場是不向公眾開放的公演前的專場演出,來自美國國務院、國防部、教育部、國土安全部、能源部、退伍軍人事務部等行政部門官員,以及美國聯邦參、眾議員、外國駐美國大使與外交官員、社交名流、影藝界人士、公司總裁、律師、法官等1,000多位美國主流人士,雲集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共賞神韻,演出結束後,全場觀眾起立長時間鼓掌,演員兩次謝幕。

前美國資深國會議員湯姆.蘭托斯的遺孀蘭托斯夫人對晚會讚不絕口,她說,非常喜歡晚會中的美感和精神內涵,特別是演出中表現的慈悲、奉獻和對自由追求的精神。她說已故的蘭托斯先生一生都在為自由和人權奮鬥,而法輪功學員正在中國實踐著這一切,其中表現出的慈悲、關愛、奉獻的精神令人感佩,她說這也就是為什麼蘭托斯人權和正義基金會贊助這場晚會的原因。

美國前大使理查德.斯維特說,神韻演出展現了真正的價值,神韻晚會的色彩、能量,以及每一個故事所傳遞的信息、展現的歷史和傳統的主題,非凡的純淨並充滿活力,非常振奮人心,使人內心充滿了希望。理查德‧斯維特1998年至2001年出任美國駐丹麥大使,曾擔任新翰布什爾州聯邦眾議員。

華盛頓社交名媛努努.鄧是一位珠寶設計師,她在今年2月份就看過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演出,這次特地帶朋友一起來看,她說,很高興又看到了新的節目,晚會中體現的內涵,如慈悲、正直、尋求真理的精神非常令人感動。

大華府周邊地區的很多官員前來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觀看神韻演出。維吉尼亞州眾議員多麗斯.邁奎恩遠從維州首府里士滿(Richmond)開車兩個多小時來觀看神韻晚會。她說,神韻演出太精彩了,晚會傳遞的信息帶給人希望,我從來都沒有見過這樣的信息。莫昆議員表示,希望有一天能把神韻請到她的城市演出。 ◇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8/28/120405.ht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