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何婭娜遭綁架 強制戒毒

【大紀元訊】天津市法輪功學員何婭娜被警察綁架到戒毒所,至今已有5個多月了。

據明慧網報導,何婭娜,天津市大港區人,幼年時父母離異,與姥姥相依為命。由於缺少家庭的關愛,何婭娜幹一些違法之事,致使她因犯錯被勞教。那是9年前的事。不過何婭娜卻因禍得福,她在獄中與一位修煉法輪功的大娘相識,結緣,後與大娘的兒子結婚。在婆婆和丈夫的引導下,何婭娜走入法輪大法修煉,從此棄惡從善。她感念大法的救度之恩,時常向朋友傳頌法輪大法的美好,卻不幸因此遭人誣陷,於2009年3月9日被警察劫持到天津強制戒毒所。

自何婭娜被綁架後,何婭娜的丈夫就下決心要為何婭娜討還公道。他去了天津市河西區馬場派出所,找到派出所副教導員佫建華,向對方索要他們指控何婭娜的「證據」,但沒有結果。

何婭娜的丈夫又找到律師事務所,向律師反映情況,律師們對中共迫害法輪功都深表同情,但卻愛莫能助。他找到強制戒毒所的頭目,告訴對方何婭娜沒有吸毒,她是被冤枉的。強制戒毒所的頭目佯裝不知,乾脆迴避。

面對這一切不公,何婭娜的丈夫仍然以平和的心態去探視何婭娜,給她鼓勵。何婭娜反而勸慰丈夫,不要為她花冤枉錢。

何婭娜的遭遇還在繼續,她和她的親人們,都在企盼著這苦難的日子早一天結束。◇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8/28/120380.ht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