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間店都去過了。

今天是禮拜五,例行性的要到「五光十色」,因為又怕撲了個空,所以先打電話去確認了一下她在哪裡,得知她今天是在二店,而今天就是第一次去,這一下三間店就全去過了。

到了之後,她看到我又給了我一個例行性的迷人笑容,不過今天我自己感覺好像不太對勁,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二店的環境比較陌生,所以心裡有些不安全感,連帶的影響到說話的信心,原本已經擬好的聊天主題卻怎麼也講不出口。

一開始隨意的亂哈啦,聊不到狀況裡,但她顯然有在想一些話題要講,也真虧她有在想,不然今天真的又乾掉了。

最後我問她,既然知道我每個禮拜都會來,那麼要不要在知道當天要到哪一間店時打個電話通知我,也不曉得是她識破我的詭計,還是單純的覺得這種作法很怪,她拒絕了我,原因就是覺得這樣好怪喔,我覺得這是十足的小朋友的回應。

雖然得不到想要的解答,但回應的方式還蠻喜歡的,本來今天講不出話來,讓我整個就是想放棄,不過看來這樣子搞曖昧的狀況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