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已達財測 會員飆至3億

【大紀元訊】人氣社交網站Facebook宣布,它的營收已超過支出,且會員人數衝上3億。

Facebook全球用戶數突破3億,開始賺錢了。(Getty Images)
Facebook全球用戶數突破3億,開始賺錢了。(Getty Images)

據中央社報導,Facebook共同創辦人及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表示,這個成長快速的社交網站上季已出現「現金流量正值」,顯示收入足以支應營運成本。

祖克柏在部落格貼文說:「今年稍早,我們預期2010年可達現金流量正值,但我很高興在此宣布,我們已於上季達到這個目標。」

「這對我們而言相當重要,因為這將奠定Facebook長期獨立經營的堅實基礎。」

Facebook這項宣布具有重大意義,因為位於加州巴羅艾托(Palo Alto)的這家公司之前遲遲未能展現將網路流量轉化為現金收益,不像亞馬遜(Amazon)電子海灣(eBay)、谷歌(Google)及雅虎(Yahoo!)等網路巨頭。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9/17/121867.ht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