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大師獲「精神領袖獎」

【記者季媛/洛杉磯報導】9月26日晚,亞太人權基金會「人權領袖獎」頒獎典禮在美國洛杉磯鮑溫公園市隆重舉行,今年的特殊獎項「精神領袖獎」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獲得,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李有甫代表李洪志先生領獎。

9月26日晚,亞太人權基金會將「精神領袖獎」授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圖為法輪功學員李有甫代表(右5)李洪志先生領獎並在會後與其他獲獎人士合影。(記者季媛/攝影)
9月26日晚,亞太人權基金會將「精神領袖獎」授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圖為法輪功學員李有甫代表(右5)李洪志先生領獎並在會後與其他獲獎人士合影。(記者季媛/攝影)

李有甫說:「中共從1999年開始對法輪功的瘋狂鎮壓已經徹底失敗,法輪功『真﹑善﹑忍』真理傳遍世界。作為師父的弟子,我們深知師父的超常付出和世人難以想像的承受,慈悲、偉大的師父獲獎當之無愧。」同時他也對亞太人權基金會的朋友們表示感謝。

大會還給8位為維護人權做出突出貢獻的人士頒發了「人權領袖獎」。

歷史將記住今天

從紐西蘭專程趕到洛杉磯參加頒獎典禮的亞太人權基金會創會會長潘晴表示,今天是非常特殊的日子,是注定要留在歷史上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將一個非常特殊的獎『精神領袖獎』頒給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潘晴接著說,所有關注中國的人都不會忘記在過去的10年,法輪功是受到迫害最嚴重的團體,法輪功遭受的苦難超過了人能忍受的限度,而法輪功卻以「真、善、忍」為世界帶來了全新的價值、全新的精神,所以我們發自內心地、懷著最崇敬的心情將獎授予偉大的精神領袖李洪志先生。

亞太人權基金會理事、中國社會民主黨秘書長劉因全說,當前社會上的各種問題,歸根結底都是道德問題。法輪大法強調精神修煉、道德提升,李洪志大師提出的「真、善、忍」對淨化人類的靈魂有著巨大的作用。

他說,法輪功學員在李洪志先生的帶領下,在反迫害中取得了許多令人讚嘆的成就,說明李洪志大師是當之無愧的傑出精神領袖。

法輪功對政治權力沒興趣

洛杉磯法輪功發言人、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教授吳英年說,在長達10年的反迫害中,沒有發生過一起法輪功學員的暴力行為,這足以說明法輪功是一個極其善良和平的團體,也證明「真、善、忍」的巨大道德力量。李有甫特別強調,無論是邪惡的誣陷、誹謗,還是善良人們的願望,法輪功對人類社會的政治權力都不會有興趣。

北京大學高材生、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劉毅說,當前迫害還沒有結束,亞太人權基金會頒獎予師父,是海外民眾對法輪功有了更深刻認識的標誌。「亞太人權基金會的朋友能區分正邪,為真理正義說話,他們今天的義舉意義非凡,我真為他們高興。」◇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9/29/122762.ht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