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好一句「我們不會反對迫害者來台」!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11/2/125299.htm

中共廣東省統戰部長周鎮宏即將於11月1日率其參訪團77人離開台灣,因其在擔任茂名市委書記期間參與迫害法輪功,並多次在公開會議上煽動仇恨法輪功及指使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名譽、經濟與生命。

江澤民當年妒火中燒的見不得法輪功的修煉者日益擴大,以慣有的謊言與暴力打壓法輪功,中國有多少人被天安門自焚案所欺騙,認定修煉法輪功者必喪盡心性的自傷或傷人。然而十幾年的時間過去了,事實證明法輪功深受全球世人的喜愛,真應了那句:「修煉者日眾。」但一如更早的六四天安門事件,仍然還有不少的中國大陸民眾不知有此事件,幾乎都是到了海外才知道中共政權封鎖消息的手段以超過無所不用其極的程度。

清朝袁枚的《新齊諧》裡記載著一個故事:乾隆三年,有個行事規矩的士兵,居然意外的被雷轟倒而亡,眾人百思不得其解。而其謎底則是一段隱藏了二十多年的舊帳。原來該士兵曾意圖染指一位女尼,雖未得逞,但卻因此牽連了收容這位倀徨逃難女尼的農家。引起收容的農家主人對妻子的誤會,聽信了黄口小兒的不明之詞,將女尼說成和尚,主人一時妒火猛起,錯殺了妻兒後自盡。雖然事發之後,眾人不知元兇,士兵也私下改過不再犯過,但是作下的罪惡卻難逃天網恢恢,被雷擊而斃以終。

自古以來的因果實錄或口耳相傳的故事,幾乎已經可以用汗牛充棟來形容。而法輪功的修煉者,就是走在成神成佛成道的修煉路上,只是他們不落宗教儀式,講究實修。不需出家或成道士,或誓為修女、修士,而在常人紅塵中修煉。中共統戰部長周鎮宏,要不是沒見過真正的法輪功相關著作,要不就是中毒已深的相信:「世上沒有因果,沒有報應」,否則怎可能沒先去查查在中國以外的世界各地有多少法輪功修煉人?當踏出中國的土地時,當沒有權勢武力的依靠時,如何面對這些實修「真善忍」的人?

法輪功的修煉者以其慈悲,去對待每一個有緣眾生,包括他們能遇到的迫害者。中心的目的是希望,讓不知真有因果天譴的行惡者,早日得知善惡有報的真理,儘快停止迫害,減少罪孽,以免步入如袁枚記載士兵自作孽不可活的遭遇。當周鎮宏等人行至屏東三山國王廟前,一群法輪功學員向其參訪團表示:「我們不會反對迫害者來台,希望他們能真正明白法輪功的真相」。

面對以史上無出其右的殘酷手段迫害同修的兇手,好一句,「我們不會反對迫害者來台」!這當中透露著多慈悲的胸懷,希望行惡的不再犯錯,希望更多的人將法輪功的修煉真相廣傳於世,盼願有緣者能得此大法同登修煉道路,圓滿離苦,祝願周鎮宏先生早日悔悟,也才不枉來台一趟,也才不枉法輪功修煉人的慈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