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法輪大法心得交流 7千人與會

【記者董憓陵/台中報導】22日2009年亞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法會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隆重舉行,繼21日在「台灣省農會休閒農牧場」大型排字後,22日上午來自亞太9國以及美國共10個國家的法輪大法學員,共同參與這次盛會。

這是亞洲法輪大法法會第1次在台灣舉行,參與的有日本、韓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印度、越南、美國等國家,將近3百名海外學員及來自全國各地約7千多名學員參加。法會上有來自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上台發表修煉心得體會,自述修煉中所遇到的種種歷練及克服難關後的心得。

第1位上台的是來自桃園的歐小姐,她分享了工作中向內找、互相提高的過程,舉辦活動時,每個學員的修煉狀態和做事的經驗都不一樣,但最後都能相互善意理解,在協調集體活動中修去觀念、抱怨、不能被人說、在別人之上的心,放下對名的執著,純淨的心態下所散發出來的善,使協調工作做的最好,提高更快。

【記者董憓陵/台中報導】22日2009年亞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法會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隆重舉行,繼21日在「台灣省農會休閒農牧場」大型排字後,22日上午來自亞太9國以及美國共10個國家的法輪大法學員,共同參與這次盛會。  這是亞洲法輪大法法會第1次在台灣舉行,參與的有日本、韓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印度、越南、美國等國家,將近3百名海外學員及來自全國各地約7千多名學員參加。法會上有來自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上台發表修煉心得體會,自述修煉中所遇到的種種歷練及克服難關後的心得。  第1位上台的是來自桃園的歐小姐,她分享了工作中向內找、互相提高的過程,舉辦活動時,每個學員的修煉狀態和做事的經驗都不一樣,但最後都能相互善意理解,在協調集體活動中修去觀念、抱怨、不能被人說、在別人之上的心,放下對名的執著,純淨的心態下所散發出來的善,使協調工作做的最好,提高更快。  來自日本伊賀稔在交流心得中提到,在舉辦神韻演出活動的過程中,精通日語的同修只有7、8位老年同修,在這種困難的情況下,透過學法交流,找出差距。每天早上他們5點多鐘從家出發,去不同的繁華街道打橫幅擺看板、發傳單,使許多人得知神韻要在廣島演出的消息。一群70多歲的老人,怕浪費時間,甚至不吃不喝,也不上廁所,抓緊時間拿展板講神韻。  來自台北的丁小姐分享了以參加天國樂團的方式,到印度進行演出,落腳在玄奘紀念館,在各種考驗中去掉對住和吃的執著,並在不斷的交流中體會到,不管環境有多麼的艱難,都不是偶然的,不能被表面的現象給牽動,否則吹出來的音樂就會不夠純淨,就無法深入人心。  今年10歲的洪吟吟表示,透過修煉讓她的身體很健康。從小到大除了看牙醫外,從來沒吃藥。最近曾出現A型流感的症狀,她透過打坐、學法,才1天的時間就好了,真是神奇!  而來自桃園的余小姐,她分享在網路講真相的過程中,都能明顯的感受到許多大陸網友等著了解真相,好幾次遇到網友想學煉法輪功,原因是他們之前遇到的法輪功學員非常善良,讓他們感受到那份真誠與為他們好的心,這讓余小姐深受觸動,同修的言行展現了法輪大法弟子的良好風貌。◇
亞洲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台中舉行,場內的法輪功學員來自各方,現場座無虛席。(記者唐賓/攝影)

來自日本伊賀稔在交流心得中提到,在舉辦神韻演出活動的過程中,精通日語的同修只有7、8位老年同修,在這種困難的情況下,透過學法交流,找出差距。每天早上他們5點多鐘從家出發,去不同的繁華街道打橫幅擺看板、發傳單,使許多人得知神韻要在廣島演出的消息。一群70多歲的老人,怕浪費時間,甚至不吃不喝,也不上廁所,抓緊時間拿展板講神韻。

來自台北的丁小姐分享了以參加天國樂團的方式,到印度進行演出,落腳在玄奘紀念館,在各種考驗中去掉對住和吃的執著,並在不斷的交流中體會到,不管環境有多麼的艱難,都不是偶然的,不能被表面的現象給牽動,否則吹出來的音樂就會不夠純淨,就無法深入人心。

今年10歲的洪吟吟表示,透過修煉讓她的身體很健康。從小到大除了看牙醫外,從來沒吃藥。最近曾出現A型流感的症狀,她透過打坐、學法,才1天的時間就好了,真是神奇!

而來自桃園的余小姐,她分享在網路講真相的過程中,都能明顯的感受到許多大陸網友等著了解真相,好幾次遇到網友想學煉法輪功,原因是他們之前遇到的法輪功學員非常善良,讓他們感受到那份真誠與為他們好的心,這讓余小姐深受觸動,同修的言行展現了法輪大法弟子的良好風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