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工班第六天

世貿網工班第六天。

今天一早先複習各種連線設備的運作原理及特性,包括repeater、hub、switch、bridge及router。

然後一直到下午下課前都在講解OSI模型,這個過程相當的「混亂」,我甚至沒什麼印象。我大概記得的是距離下課前一小時有做了一個試驗,就是抓封包的試驗。

對於今天上課的狀況,只能說真的是悶到了一個極點,但這些不好的事情就不用說太多了。

另外,今天日系正妹消失了,她沒來上課。對照上星期有一天她請了半天假,同學合理的推測她找到了工作。是或不是,明天再一天可印證,通常不會有人連續請兩天假的。如果她真的退訓了,有好有壞,好的是我可以專心上課,不用被她吸引分心,壞的是少了一個美麗的景觀。

還有,今天我的參訓資格有一點波折,處理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