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美國官方近日揭密外星人實情?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12/8/127772.htm

◎ 藍光

歐巴馬政府高階官員幾個月來已悄悄密商,由官方宣布外星生命實情的時刻,就在眼前。重點只在,這次要對世人公布多少?

是一些重量級單位如美國海軍,對長達數十年的保密政策非常不滿,促成了這項公布外星生命與科技的計畫。在此之前,政府對UFO與外星生命的開放政策的祕密處理工作已長達1年。

在2008年2月12至14日,聯合國舉行了由大約30個國家參與的閉門會議,祕密磋商後達成一致,同意在2009年公布UFO與外星生命的新公開政策。

其實這項公開政策已經執行,但從未公開宣布過,因為聯合國外交人員受到過恐嚇,被警告不得公布祕密協議的細節。

歐巴馬在2009年9月24日主持了聯合國安理會核子不擴散與裁減軍備的會議,已有訊號顯示,他將逐漸在解決重要全球議題像核子武器等問題上扮演領導角色。恰於此時,諾貝爾和平獎授予了歐巴馬,他也因此將扮演全球的重要角色,因為這是公布外星生命後所必要的。最快的可能是在2009年12月10日歐巴馬在挪威奧斯陸接受諾貝爾和平獎之後。

還有各種不同訊息被透露出來,一位近來浮上檯面的彼德森博士透露,有關公布外星生命存在的高層討論正在舉行。在一項有關卡麥洛計畫的訪談中,彼德森博士透露:「歐巴馬正計畫在年底前或明年初透露與外星人接觸的實情,而且大多數外星訪客是友善的,但不是全部。」

另外一位是大衛‧維考克,他是新興科學的知名研究者。維考克已被多方消息告知,公布外星生命的計畫將在2009年底前實行。他在廣播節目訪談中宣稱:一項2小時的國際電視特別報導已被預約:將向全世界介紹類似人類的外星人種!

據知情人士透露,聯合國的祕密討論約有30個國家出席。梵蒂岡在11月上旬舉辦了外星生命研討會,其實也是這項公開外星生命實情行動的一部分,因為主教也出席了2008年聯合國的討論,打算正式公布外星生命的實情。顯然梵蒂岡也不願在此次公布UFO的歷史性事件中缺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