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江陳會外集會活動 法輪功訴求:制止迫害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12/15/128259.htm

【記者黃玉燕、吳涔溪/台中台北報導】距離四次江陳會只剩一週,台中市警局胡木源表示,包括法輪功、民進黨、908台灣國、藍營團體等單位提出申請,將展開協調、分配路線後核准。

胡木源指出,集會遊行需於6天前提出申請,但因會議地點台中市裕元花園酒店,公布時間過晚,因此適用緊急申請,只要3天前提出申請,即可列入審查。他同時強調,今天將正式公布管制區的範圍。

據了解,法輪大法學會已將申請文件遞交台中市政府和市警局,目前提出的集會申請時間由20日到24日,採定點和遊行兩方案並呈,預估參與人數將達數千人。

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指出,這次集會遊行的訴求是「制止迫害」。他說:「因為陳雲林代表中國共產黨來台,中國共產黨在1999年開始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殘酷、沒有人道的,我們必須要表達這樣是不行的,我們希望這個活動,讓世人理解,共同來制止迫害。」

去年3次江陳會在台北,法輪功團體曾經呼籲陳雲林「退黨保平安」,今年也將維持同一個訴求。

張清溪說:「我們相信善惡有報。中共60年來,在對中國人犯下了嚴重的罪行,和平時期造成8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這種罪行是天理不容。」目前已有6千5百萬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聲明三退,張清溪也呼籲陳雲林利用來台期間聲明退黨。

張清溪表示,江陳會期間的集會遊行活動將維持一貫理性平和,訴求講清中共迫害的真相,「台灣的警察都認識到這一點,幾年下來,對我們的活動非常理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