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法輪功學員為何緊跟中共官員?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12/21/128691.htm

【記者謝平平/台中報導】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到台灣,全台灣法輪功學員已經準備好輪班,徹夜守在中共官員下榻飯店的外圍;許多人不解,為何到處都是法輪功學員的身影,能起什麼作用?

1999年7月20日之後,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褒揚一夕之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自殺、拋家棄子、精神病等等大肆的報導,「在那之前,法輪功學員沒有讓中共不滿意的事情,不然,不會在媒體上表揚。」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說,「中共是迫害法輪功之後,才去找證據,它最強的證據,就是2001年1月的天安門自焚案,說有個女的(編按:劉春玲)自焚,但在影帶上,很清楚的看到她是被人打死的。」

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執意打壓法輪功學員,上億人被抄家、下崗、半路劫持、親朋好友連坐法、無限期延長刑期,被酷刑虐待致死有4千多人,許多學員被關在黑牢裡,也有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全身器官,由中共解放軍醫院等等兜售給亟欲以新器官延長生命的外國人。

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法輪功學員在經過1999年、2000年間,曾勸過中共中央,但它們還繼續持續性滅絕的迫害。因此,法輪功學員決定讓國際社會認清這場迫害。」

8年中,中共高官出訪之時,就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打橫幅,靜坐請願,張清溪表示,法輪功學員一是希望官員看到在中國大陸被隱瞞的真相,二是希望他們可以退出中共組織,不要為虎作倀。許多官員是被動的配合,不清楚法輪功是什麼。」

對於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官員,如江澤民(阿根廷、西班牙以「滅絕人類罪」起訴)、李嵐清、羅幹、吳官正、薄熙來、賈慶林等等二十五名官員,律師朱婉琪表示,這些人接到訴狀,會知道其惡行不見容於國際社會,亦是制止迫害的一環。

朱婉琪表示,不管是遞訴狀、在中共大使館前靜坐,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展現在各處,很多人受到感動,「我們呼籲更多人加入我們」,為制止迫害盡一份自己的力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