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公安目擊軍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9/12/21/128683.htm

【大紀元訊】追查國際(即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一名特別調查員,近日和一位匿名人士(以後稱「證人」)進行了一段持續近30分鐘的對話,在對方同意下,對話全程錄音。證人披露了幾年前目擊的一起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

2002年,證人在遼寧省公安系統工作,參與了非法抓捕、拷打法輪功學員的行動。2004年,一位30多歲的女性法輪功學員,被經過近1個月的嚴刑拷打、強迫灌食,更於 2002年4月9日,被遼寧省公安廳某辦公室派來的2名軍醫,移送到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在這名女學員完全清醒的情況下,沒有使用任何麻藥,摘取了她的心臟、腎臟等器官。證人當時持槍擔任警衛,目擊了活體摘除的全過程。

證人還揭露,他在為錦州公安工作期間,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命令對法輪功學員「必須斬盡殺絕」。證人參與過對幾名法輪功學員的抓捕,並多次嚴刑拷打、刑訊逼供。遼寧省是迫害法輪功非常嚴重的地區,僅由明慧網公布確認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高達406名。

王立軍現任重慶市公安局局長,配合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所謂的打黑名義下加劇迫害法輪功學員部分談話錄音紀錄

證:手術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噴濺出來的,血是噴濺出來的。而不是……

問:你看到的是男的還是女的?

證:女的,女的。

問:年輕的嗎?

證:30多歲吧!當時她口中還喊著「法輪大法好」!

問:你說一下她當時是怎麼說的。

證:就是給她送精神病院的一個手術室,不打任何麻藥,刀在胸脯上。當時我們一人拿一把手槍在旁邊站崗,這個時候已經拉開了,然後她就嗷的大叫一聲,那個女人就嗷…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

問:從胸口劃下去的時候她喊「法輪大法好」?

證:嗷的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先摘的是心臟,再摘的是腎。當心臟的血管剪動一下,她就進行抽搐,非常可怕的,撕裂的撕裂的那樣式的,然後就啊啊… … 就一直張著大嘴,睜著兩個眼睛,張著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講下去了。……

證:當時,這個人身分是一個老師啊,在中學教書的老師。在這之前,她受過的羞辱更大。我們的民警有不少就是變態的那種,給她進行,用鉗子、用窺視器,都是不知道哪來的儀器,反正我都親眼所見,我當時沒照照片就是遺憾,對她進行屬於是猥褻,她長得有點姿色,比較漂亮,對她進行強暴…,太多了。

問:就是在你所待過的那個公安局裡面你就親眼看…

證:當時我沒在公安局裡做,是在一個就是培訓中心,就在一個賓館的後院,包了10個房間,一個小樓上,就是小別墅那塊兒做的。

問:黑監獄。

證:差不多。

問:就是只要法輪功學員就往那邊送嗎?

證:嗯。

問:哪個時間你還沒有告訴我?

證:2002年4月9日下午5點開始解剖,時間進行了3個小時。之前已經連續一個月了。

問:什麼叫連續一個月?

證:連續一個月的刑訊逼供。

問:你只有對他們逼供一次?還是很多次?

證:很多次。當時王立軍,現在的重慶公安局長,下死命令「必須斬盡殺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