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一位清華才女的隕落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10/2/26/133248.htm

在山東萊陽市團旺鎮三青村村外一座廢棄的瓦窯,住著一位年輕女子柳志梅,和60多歲的父親,窯裡只有一個土炕和一張床,門窗上糊著廢紙。柳志梅表情木然喃喃自語,空氣中彌漫著異味。柳志梅曾是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97級的高材生……

草窩裡飛出的金鳳凰

⊙小溪

柳志梅由於修煉法輪功,2001年3月被學校開除;隨後在北京被綁架、並被判刑12年,轉至山東省女子監獄繼續迫害,曾一度被迫害致精神失常。2008年 11月臨出獄時,遭獄方注射不明藥物,回家後,柳志梅突然精神失常,開始胡言亂語、手舞足蹈、語無倫次、失去了記憶,目前仍未好轉。

上世紀80年代初,在山東省萊陽市一戶普通的農家有一個女娃呱呱落地,她就是柳志梅。小志梅從小就天資超常、聰明過人,書也沒見她怎麼讀,可就是成績好。 1997年,17歲的柳志梅以「山東省第一」的成績被保送北京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讀書。

在清華,志梅仍然保持著優異的成績,同時她也開始修煉法輪功。在清華園的小樹林裡,她總是一早就來煉功。當時煉功點上,學煉法輪功的人很多,她總是認真細緻地幫助新學的人,並糾正煉功動作。她平時嚴格按照大法的要求做人,一位清華校友回憶當時的柳志梅是「一個非常純真善良的小姑娘」,為人謙虛,從不顯耀自己,純真卻又很有主見。

圖:被迫害前的柳志梅。(明慧網)

清華大學是全國第一流的高等學府。當時在清華有十來個煉功點、近千位師生在修煉法輪功。他們對法輪功的認識與自身修煉中的實踐,也加強著他們對這一信仰的堅定。可是,迫害開始了,這場曠古未聞的迫害,是運用整個國家機器進行的,迫害的恐怖籠罩著每一個法輪功修煉者,也考驗著他們對大法的堅定。

休學 開除 酷刑 羞辱

這時的柳志梅還未讀完大二,學校強逼志梅的父母來北京將她帶回家。9月,校方對她不予註冊,之後強令她休學、並且不出示任何書面證明。在歷經數次被抓、被打、及短暫關押後,柳志梅堅持信仰不妥協,2001年3月被學校開除。

2001年5月,柳志梅在北京海澱區的租住屋內被非法綁架,在北京市公安局七處看守所,柳志梅的頭被打變形、胸部被打傷、多個指甲被摧殘掉。在豐台看守所期間,惡警把椅子的一個腿放在柳志梅腳面上,然後坐上去用力撚。

更令人髮指的是,幾個彪形大漢把柳志梅吊起來折磨,一個惡警說:「妳再不說,我就把妳衣服扒光。」柳志梅當時年僅20,她哭著對惡警說:「論年紀你們和我父親差不多,我應該叫你們叔叔,求你們千萬別這樣……」

在北京七處看守所,一次提審時,被蒙住雙眼押到一個祕密地點,關進一個長兩米、寬一米的牢房,開始了長達2個月的折磨。一個女孩子在這樣一個狹小、封閉的空間長時間與世隔絕,一般人可能會發瘋的,而柳志梅剛剛20歲。

在1年多的輾轉關押期間,柳志梅樂觀而堅強。她仍然向人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講做人的道理。在自己的日用品非常少的情況下,毫不猶豫地拿出自己的東西送給別人。她的堅強、善良像冬日裡的陽光,給同樣待在黑牢中的人們傳送著絲絲溫暖……。◇

同是清華人 兩岸遭遇大不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