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一點端倪了

楓袖主人的「助紂為虐」的計劃似乎看得出來一點端倪了。

我想連同素還真的重傷和一頁書的死亡都應該是計劃中的一部份,和拂櫻齋主的反目也是。

首先是素還真的重傷,在行前楓袖主人就已經有特別強調要「武功高強」,其實話中有話,目前看來,當初這番話應該是指要耐得住打,千萬不要輕易被打死。這點素還真是箇中高手,而後來捲入異度空間,應該也是計劃中的步驟,因為楓袖主人來自上天界,而且也是一個超級智者,素還真的這趟異度空間之旅一定帶著特殊的目的,而且連怎麼去及如何達成目的,楓袖主人應該都已經安排好了。

再來就是一頁書之死。既然素還真之重傷是一個計策,一頁書自然是知道的,接下來的一切都只是配合演出。一頁書已經死過太多次了,這點小事自然不是什麼問題,而且最接近神的神人怎麼可能如此輕易就爆體死亡。想必一頁書練就了移魂大法,肉身消滅還有其他方式可以再造回。

再來就是關於和拂櫻齋主反目,這禮拜看了之後就更清楚了。因為拂櫻齋主是佛獄中人,還有副體在監視他。因為副體可以察覺本體的心境,所以為了要欺瞞副體,必須得演得夠像,所以他倆的反目是反得夠徹底了。不過這兩禮拜也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暗自配合的跡象。也因此可以瞭解楓袖的「改變」其實就是計謀。

而關於愛禍女戎這個女魔頭,編劇竟然可以將她寫得像一般女子渴望幸福,這點實在是太詭異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