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傳承中華文化 神韻嘉義場再爆滿

原文鏈結:http://news.epochtimes.com.tw/10/3/29/135322.htm

【嘉義記者站報導】「世界第一秀」神韻晚會再度震撼南台灣。3月2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進行第二場演出,連兩場吸引爆滿觀眾入場爭睹全善全美的神韻晚會。

台灣民眾向來以熱情、好客著稱,而南台灣民眾更是「熱情中的熱情」。嘉義縣長張花冠大手筆訂購900張門票,希望推動嘉義成為文化大縣。嘉義民眾也展現南台灣的特有熱情,以連續兩場座無虛席的爆滿上座率,表達對神韻的熱愛與感恩。

嘉義縣長張花冠高興地說,「整個節目相當精采!最重要的是她背後的意義,追求和平、人權,追求善良的價值,這是最重要的。也讓我體悟到台灣應該珍惜這樣的民主自由。」

張花冠表示,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擋不住神的路》節目,讓她明白「心中只要有堅定信仰,她(信仰)就會給我們力量去面對困難、解決困難。」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進行第二場演出,吸引爆滿觀眾入場爭睹全善全美的神韻晚會。(記者鄭順利╱攝影)

「神韻這麼完美!」對每個節目都相當喜愛的總統府資政張博雅表示,「歌唱、舞蹈都相當令人讚賞。」

剛從日本返台的嘉義縣祕書長黃尚文表示,在日本就有友人告訴他一定要來看神韻。黃尚文看完表演後起立熱烈鼓掌,「我覺得這場演出已經不只是演出,而是藝術;不只是藝術,而且會導正人心,並帶給國家社會更為強大的軟實力。」

嘉義縣議長余政達用台語高興地說,「我非常榮幸能再次看到這麼國際級的演出。非常感謝神韻來台灣,讓我們不用搭飛機出國,就可以看到國際一流的藝術表演。」

余政達表示,神韻的節目給他許多啟示,「我覺得神韻不只是國際頂級演出,還真正傳承了文化。難能可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