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田家族奮鬥記

不曉得是不是和代表日本血型形象的A型是同一型的關係,在觀看日本節目之後總是會被日本人做事的那種堅毅所折服。

今天看了緯來日本台的「石田家族奮鬥記2」,這是一個在日本已經執行13年之久的電視企劃,拜此節目所賜,石田家族也是日本最紅的平民家族之一。

可能在台灣播出的部份是特別節目,所以看到的片段是重新剪輯製作過的,其中穿插在這十三年裡不同時期的記錄片段,還包括一直沒有公開播放出的片段。在觀看不同時期的影片的時候,最大的樂趣是彷彿在經歷一趟時光之旅,一會兒看到的是當前長男的狀況,一會再看到的是十三年前長男的樣子,相同的一個人,時而穩重,時而青澀,讓人感覺到成長所帶來的感動。

這個家庭,夫婦共擁有9位子女,在日本算是個大家族。隨著節目的進行,我們將陸續看到了這個家庭成員的個別故事。雖然不是一個搞笑的節目,但有時主角詼諧的個性也可以說出一些令人會心一笑的字句。值得推薦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