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已過去

上禮拜的興奮激情已過去了,也許是因為上禮拜五被叫去加班,再加上晚上回去到她那裡並沒有被她服務到,結果整個情緒down了下來所致。

這樣其實也很好啦,雖然的確心裡有些「殘念」,甚至現在再想想之前所「幻想」的一些情節會覺得熱情不再,不過現在這樣子應該是比較像正常人啦,畢竟情緒長時間處於興奮的狀態也不見得是好事,尤其在產生情緒落差之後,原本的高張就更顯得太異常。

現在會覺得自己仍然不太適合去做「搭訕」的事,而且可能也沒真的準備好像一般人習慣的方式與她相處,不過仍然希望把自己原先想做的事至少完整的做過一次,畢竟這事對常人來講是正常的,而且我的方式也很健康,只是對於結果必須提醒自己不要抱有任何期待,一切隨緣,不過10歲(也許是11)的差距會不會太大?這點,看之後的結果再觀察看看好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