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能賺錢

經常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很多的線上遊戲的廣告,手機上也有很多遊戲,其社團網站都可提供應用程式介面提供第三方廠商開發遊戲,供網站會員使用。遊戲在電腦的虛擬世界裡幾乎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但也浪費了不少人的時間,甚至有人把命都賠在遊戲上了。

但有時候玩遊戲也可以玩到成名獲利,甚至玩到讓人尊敬的程度,特別是牽涉到國家之榮譽的時候,人們還是會對這樣子的人物讚揚一番。但事實上對於當事人來講,可能他們自己也清楚玩遊戲玩到這種程度已經是極限了,也不可能一直這樣下去,因為最現實的就是養家活口的問題,如果連自己都養不活,還玩什麼遊戲呢?所以之前有一些年輕小伙子在國際電玩賽事玩到「得冠軍,光榮回家來」,最後還是選擇繼續再回學校讀書。

目前線上遊戲有完全免費的,也有需要買點數,大致上來講都是必須花費自己的時間,甚至金錢,如果有一種遊戲玩了是可以賺錢的,那會是怎樣呢?其實這種事情應該不是新聞,之前電視廣告也有一個麻將遊戲是標榜玩遊戲可以賺錢、賺股票,但那畢竟有賭博的性質。我要講的是,像在facebook上有一些種菜、經營學校、動物園,當島主之類的遊戲,如果連玩這些遊戲都可以賺錢,那會是怎樣的情況呢?

因為這些遊戲過程都會賺取虛擬金幣,這些虛擬金幣可以用來採購遊戲裡會用到的原料,如果這些虛擬金幣可以轉換成實際金額,例如10000:1,而且累積到一定金額之後才能兌現,就好像部落格廣告一樣,而且也跟部落格廣告一樣不可能致富,但有它的趣味在,而且這樣子的遊戲玩起來似乎會更有成就感一點。

仔細推算一下,如果在facebook上的一個遊戲是像上述所提的這種作法,是可以兌現虛擬金幣,並且是以10000:1來兌現,如果這個遊戲總共有10萬個會員,必須累積到10萬虛擬金幣才能兌換10元,而達成10萬金幣的平均時間約15天,也就是說平均每月每個會員可以賺20元,而遊戲公司每月必須支出200萬元。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遊戲公司肯定必須每個月都有200萬元以上的收入才有辦法支付這筆費用。

不知道開心農場之類的遊戲每個月賺的錢有多少?有沒有辦法這樣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