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數array_splice

語法:array array_splice ( array &$input , int $offset [, int $length= 0 [, mixed $replacement ]] )

功用:移除輸入陣列被標註在以$offset為起始位置,及以$length為長度的範圍。也就是從$offset開始往後$length個元素的範圍。如果$offset的數字是正的,那麼位置是從開始往後算,如果$offset是負的,就算後面往前算。如果$length的數字是正的,那麼就代表會移除那麼多的元素。如果是負的,那代表要移除的元素就是從後面往前算$length個元素為止,例如-1,那就代表從$offset的位置一直移除到最後1個元素之前,不包含最後一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