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為何中共特務屢戰屢敗?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0/6/16/141026.htm

☉華風

今年已過半,對中共而言,過去的日子可謂不太平,貧富差距加劇引起的罷工、群體事件和社會動盪,使國內處於乾柴烈火之中,而下半年恐怕更難過,危機無解,謊言和欺騙越來越失靈。更明顯的是在海外,為了維護惡黨意識形態,中共不惜使用黑道、特務和新的流氓招數,破壞中華道統,阻止神韻在全球的風靡,然而卻屢戰屢敗,曝出醜聞不斷。

幾年來,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以及展現的中華正統文化,在世界引起了空前迴響,各國政要、名流、頂級藝術家的讚譽,使中共如芒在背,充滿恐懼,在神韻全球巡演的早期,就開始向各國政府施壓,發誣蔑信,恐嚇議員、騷擾劇場,操縱僑社、學生會等全力破壞演出,最近,又在全球展開了新一輪騷擾神韻的行動,採用的手法更為卑劣。

據大紀元網揭露,中共特務的新招術是,冒充法輪功學員向各地即將上演神韻的劇院、或政要、藝術家等發信,先表示「感謝」,再要求其「修煉、支持法輪功」,否則將「厄運降臨」「受到懲罰」等,想讓人對法輪功產生反感,進而達到阻止神韻演出的目的。不少國家的劇院、政要和藝術家,都收到了類似的匿名信。

然而,儘管中共使盡一切手段搞破壞,卻總不能達到目的,匿名信假冒信每每被識破,大多數劇院、當地政府都拒絕中共施壓,使演出如期進行,即使暫時得逞,其醜行也會遭到徹底曝光。印象很深的一例是,2009年1月6日,中共駐法蘭克福領事館致信德國黑森邦總理辦公廳,以外交形式詆譭神韻藝術團,不但不能阻止神韻演出,反而引起了媒體反彈,為神韻做了廣告,令其始料不及。

動用特務,轉為黑道,更顯黔驢技窮。但這個狂妄的獨裁政權,死到臨頭也對自己的統治手段洋洋自得,不知為何而亡。中共特務屢屢敗北的根本原因,其實就是那句老話,「邪不勝正」。神韻晚會使西方主流社會、中西方民眾看到了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展現出的輝煌藝術,至善至美的境界,對人心靈的觸動啟迪,是任何抹黑和假冒手段損毀不了的。烏雲遮不住太陽,中共幹出的任何壞事都將是敗事,歷史見證,已經天定。

和天鬥,必敗無疑。所以可笑,中共將黑手伸向全球劇院,特務在海外四處出擊,不僅不可能阻止神韻演出,只會進一步暴露它的邪惡,反「助」神韻弘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