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天坑」的警示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0/6/24/141714.htm

⊙劉曉

6月16日,南京鬧市區的夫子廟路口地面突然塌陷,露出長寬各兩米、深三米的大坑。這是南京首次出現天坑,但並非是中國境內的首次。而所謂「天坑」,指的是因地表局部塌陷形成的坑洞,也就是小範圍的地陷。

事實上,早在今年4月,四川宜賓就先後突現了28個天坑;此後,浙江、湖南、廣西、江西、廣東等地再次出現天坑。

6月4日,南昌市昌南大道與迎賓北大道交叉口附近路面突然發生塌陷,一輛過路小轎車被卡在洞口處。(大紀元資料室)

6月3日,廣西壯族自治區來賓市良江鎮吉利村的大山頭下因塌陷形成了4個大坑。地陷造成當地房屋牆體出現開裂、傾斜、倒塌現象,並波及鄰近的村子和一座小型水庫。

6月8日晚,四川成都主城區成華街人行橫道突然塌陷,導致民眾掉進近3公尺深的坑洞。

6月9日,廣東連州市九陂鎮陳屋村,一頭數百公斤重的耕牛掉進天坑。20多名村民用滑輪想將牛拉出洞穴,但奮戰了幾天都沒有成功。

天坑的出現給當地的百姓造成了一定的經濟損失,並直接威脅到了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如此頻繁出現的天坑,也讓人們產生了恐慌心理,人們在追問到底原因何在?有人說是地震的前兆,有人說是下雨所致,有人說是與當地的地貌有關,等等。但直到目前,專家們仍然沒有給出一個確切的答案。因為有的天坑的確十分詭異,似乎並非人類現有的知識所能解釋的。比如在浙江黃衢南高速公路江山段出現的直徑 8.3米深6米的天坑,呈規則圓柱狀,洞壁光滑,幾乎沒有突兀之處,一直到底部才能看到塌陷的瀝青地面,其形成可謂鬼斧天工。

而中國民間一直流傳著「天塌地陷」之說,一些古代占卜經書中對此也有著如下的記載:

《地鏡》曰:「地自陷,天王亡地。」

《保乾圖》曰:「地淪,山亡之兆。亂如塗,禍漫漫。」

《地鏡》曰:「地無故自下,天下亂,兵大起。」

《易妖占》曰:「地自下,其君亡。」又曰:「家無故宅自陷下,此必人亡其邑君矣。」

《異苑》曰:「晉武帝太康五年,宗廟地欻陷,無故梁自折,凡宗廟,所以承祖先嗣,承世不利,安居摧陷,是縹絕之徵也。」

《地鏡》曰:「春地陷,有大水,魚行人道。夏陷,兵起,國分,有非常水。秋陷,有大兵。冬陷,有兵、水。」

由此可見,無論如何,天坑的出現都不是吉兆,或者預示著國君的處境,或者預示著天下危亡。而不管人們是否相信,南京的地陷將不會是最後一個。如果大範圍的天坑出現,人類該如何應對呢?不妨在此之前認真地想一想,地陷背後的深層原因到底是什麼?是不是上天在警示我們呢?到底在警示什麼呢?

如果細心的人回顧近十年中國的天災人禍,一定會十分驚詫:瘟疫、旱災、水災、風災、地震、蟲災、赤潮、地陷等不斷地降臨在中國大地之上,甚至還出現了六月飛雪的奇觀。可以說,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遭受了如此廣泛的、頻率如此之高的災禍。而中共的御用專家們的解釋均為自然現象。真的僅僅是自然現象嗎?為什麼世界上許多國家甚少發生這樣的自然現象?不妨聽聽中國古人的解釋。

中國古人相信天人合一,天人感應,人的所作所為必須遵循天意。如果違反天意,上天就會降下災禍,以此警示世人。如果人不知反省,那更大的災禍就會降臨。中華五千年的歷史一直在驗證著這一點,只是今天的我們刻意在忽略。

那麼,今日的上天為什麼不斷地要警告世人?中國大地上究竟隱藏了怎樣的罪惡?

大概很多人都聽說過法輪功被迫害、甚至被活體摘除器官之事,但也許很多人還沒有意識到這種迫害是史無前例的:多達十萬人被關押在監獄和勞教所裡並遭受著酷刑,至少有三千多人被虐殺,更有無計其數的人們被迫流離失所。而對於這發生在身邊的迫害,有多少人還在因被謊言毒害著,對這些善良的修煉者,或以惡語相向,或加以嘲諷,或以冷漠待之……如果真如古人所言,神明的確存在,天上的神怎能容忍這種種違背天理的行為?不斷的警示不就是期待著人們的醒悟,共同制止這場迫害嗎?

而且歷史一直在重演。在公元541年到公元591年短短50年間,曾經強大的羅馬帝國竟發生了4次可怕的瘟疫,大量人員死亡,其直接結果就是導致這個曾經不可一世的帝國的衰落。而原因正是由於羅馬帝國迫害基督教而遭到了上天的懲罰。

如今在中國大陸,不僅瘟疫一次次降臨,而且還出現了天坑,可見上天的憤怒已經達到了怎樣的程度。如果人們還不從中醒悟,到時就真的悔之晚矣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