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中共貪官心狠手辣 殺情婦成風潮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0/6/29/142008.htm

【大紀元訊】在中國大陸,中共體制下的貪官,不僅貪權、貪錢、貪色,而且心狠手辣。貪官必有情婦,已經是一個官場普遍現象。不過,在貪官們心目中,官位是第一要務,當情婦威脅到地位和權力時,情婦不僅會遭到拋棄,甚至會送掉性命。

據新唐人電視台報導,從媒體曝光的腐敗案件中,公眾早已總結出,十個貪官九個色的「官場情婦」現象。今年,溫州市甌海區委書記謝再興殺死情婦邵慧靈,並碎屍拋入大海。傳言謝再興另有新歡,邵慧靈「逼婚」,而招來殺身之禍。據謝再興說:「自己實在是被這個女人逼得沒有退路了。」

濟南市人大主任段義和製造爆炸案殺死情婦。(網路圖片)

最近幾年,貪官有情婦已經是官場的一種常態。著名評論員橫河表示,目前在中國大陸黨政官員,他們除了獨占權力,獨占金錢以外,現在也開始獨占美女。

橫河:「據說在中國有45%以上的美女,現在是被各級官員包為二奶或者情婦的,這個問題以前存在不存在,或者在其他的獨裁的國家,或者是腐敗的國家存不存在,當然存在,但是它的範圍從來就沒有達到官場上如此廣泛的程度。」

由於貪官與情婦兩者的關係是建立在權和錢的基礎上,互相利用。當情婦的存在觸動到他的厲害關係時,貪官立即殺無赦。

網友「非常財富」認為,情婦在貪官的眼裡,只是一件穿一穿就要換掉的錦衣繡墊,一旦反目,輕則以財封口,重則殺人後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