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華盛頓時報》:中共迫害法輪功升級 媒體保持緘默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0/8/6/144913.htm

【記者沙莉/編譯報導】7月27日,《華盛頓時報》發表評論文章〈中共迫害法輪功升級 世界媒體保持緘默〉(Media mum on Falun Gong – as persecution escalates),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長達11年,這麼多年來迫害升級,但西方媒體對如此嚴重的人權迫害卻置若罔聞。

文章寫道,上週《大紀元時報》報導了數百名法輪功修煉者,和他們的支持者在華盛頓國會山西草坪上集會,呼籲停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1年的迫害。但幾乎沒有 媒體報導了這一事件。每當涉及到人權迫害——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被經常性的毆打、折磨、餓死、關押在勞教所、謀害、並盜取器官,在黑市售賣,媒體似乎 覺的,這一切沒有新聞價值。

文章說,雖然今年3月美國眾議院通過了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國政府停止對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的鎮壓,迫害近幾年來,卻更加惡化。根據法輪大法訊息中心數據,媒體對迫害的報導數量卻變得更少。

記者林理善,對跨越8個,的西方國家1,800餘條新聞,進行分析後發現,雖然「有案可查的,在關押期間被酷刑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人數在增加,但是西方媒體相關的文章數量……卻迅速減少。」

林理善,指出了一些可能原因,比如傳媒集團擔心,如果報導法輪功受迫害的新聞,它們會被中共封殺,或被趕出正在興起的中國市場,另一種可能性是,西方媒體難以實地採訪中國的勞教所和監獄。

林理善寫道,「勞教所倖存者告訴我,他們發現,他們所受迫害在海外曝光程度與他們得到的待遇確實相關。有些學員講述了關押期間,待遇突然得到了改善,被轉 移到好一些的監舍,不再被折磨。他們被釋放後,他們才意識到這種變化,當他們遭遇到迫害時,突然待遇改善,此事件當時在海外被曝光,是同一時間」。

文章呼籲,正是因為中共政權不容許批評和缺乏透明度,西方媒體應當揭露中共的滔天罪行,尤其這對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有所幫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