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紐約大遊行 籲全民覺醒解體中共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0/9/6/147128.htm

【記者李新╱紐約報導】9月4日,紐約近10個團體代表及2千多名民眾在曼哈頓中國城羅斯福公園舉行「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8千萬中華兒女退出中共」紐約大集會與遊行,呼籲全民覺醒,不要被中共的各種假象所迷惑,選擇站在公義立場,解體中共,使受矇騙的民眾獲得新生與自由。

來自世界各地的2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匯集在曼哈頓下城華埠地區,舉行「呼喚良知,停止迫害」盛大遊行活動。隊伍分為「大法洪傳」、「千古奇冤」和「各界支持,三退保平安 」三大方陣,各方陣又分為多個小方陣。很多華埠民眾和觀光遊客沿途觀看了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後,有人感動,有人當場退黨,人們紛紛表示支持法輪功的反迫害壯舉。

上圖:來自世界各地的2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匯集在曼哈頓下城華埠地區,舉行「呼喚良知,停止迫害」盛大遊行活動。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率領下,浩浩蕩蕩在Mott大街綿延數個街區。(記者戴兵/攝影)
圖為舞龍舞獅隊伍喜氣洋洋,與觀眾互動熱烈。(記者戴兵/攝影)

法輪功代表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代表佩門(Jared Pearmen)先生到場發言,他說,強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希望集會可以讓更多民眾瞭解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極其嚴重的境況,由此人們可從中瞭解到中共的本質,能更好地預視中國以至世界的未來,在好與壞兩者中作出抉擇。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則表示反迫害正成為國際大趨勢。他說,全世界越來越認清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越來越多國家的政府、司法機構和民眾加入到了反對中共迫害的行列。

如近年來中國大陸的律師為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辨護的正義之舉;到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等5名迫害法輪功首惡已經被西班牙國家法庭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阿根廷聯邦法院刑事及懲治庭第九法庭下令逮捕江、羅、薄等等,全球追究其罪行的呼聲一浪高過一浪。上個月,美國聯邦法院和美國司法部對紐約法拉盛十里香餐館歧視法輪功學員案分別作出了具有歷史意義的裁決。

他說,從更根本的意義上說,此案的裁決進一步確立了法輪功學員信仰的權利不可侵犯。這說明人民在覺醒,世界在跟進。維護人權,追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一場國際性大潮正在掀起!

現場三退 摒棄中共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集會現場為十幾位民眾頒發退出中共黨團隊證書,現場又有三位民眾表示要退出黨團隊。

拿到退團證書的朱東方說,因為歷史潮流已經證明共產主義已是強弓之末,最終將走向滅亡。「作為曾經的一名中共團員,我感到羞恥。今天來退團,就是想與它劃清界限。」

朱東方表示,學會獨立思考問題很重要,如果每個人都能做到這一點的話,就不會被中共矇騙。他說,希望人們自己主動去找真相,判斷什麼是好的、壞的、真的、假的,由此就可以為自己的人生做出一個正確的決定。

楊建利:在各個領域擺脫中共黨文化

公民力量運動發起人、哈佛大學高級研究員楊建利博士在集會上的書面發言中說,中共把歷史當作任其打扮的小姑娘,幾十年來刻意歪曲,掩蓋歷史事實的做法雖然欺騙了一代又一代人,但在互聯網時代的今天,我們沒有理由不大聲說出真實的話語,在破除黨文化的同時,告訴人們真實的歷史,並展示真實的生活狀態。

楊建利說,在與專制統治的有效對抗上,法輪功朋友們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他們的貢獻是不容置疑的。

他還說,隨著自由信息的傳播,幾十年逐漸培育起來的黨文化將逐漸喪失其影響力,成為被民眾唾棄的垃圾,而自由文化的興起和壯大是歷史的必然趨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