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大紀元讀者近身向趙正永喊話:停止迫害

原文鏈結:http://tw.epochtimes.com/10/9/16/147878.htm

【記者吳涔溪/台北報導】陝西省代省長趙正永15日在台北出席故宮博物院的文物交流活動,原本文化性質的交流活動,卻因為趙正永抵台前,被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控告「殘害人群罪」,使得記者會現場氣氛異常緊張。但是,有位大紀元時報的讀者王小姐還是衝破防線,近身要求趙停止迫害法輪功。

民眾王小姐15日上午原打算到故宮正館一樓的閒居賦喝咖啡,遇上文物交流展記者會,咖啡館沒有對外開放,只開放外頭的咖啡座,王小姐坐在外頭,看到故宮外面有人拉著橫幅還有大紀元報紙,經簡短交流後,得知等會兒趙正永將來參加記者會,她決定要上前去向趙喊話,告訴趙停止對人權的迫害。

趙正永9點多抵達故宮時,首先參觀故宮院內銅器展,10點抵達閒居賦參加記者會,在抵達記者會現場時,王小姐果然趨前,在距離僅五步之遙處,大聲喊出:「趙正永,你不要迫害法輪功!」趙聽聞後愣了一下,多名貼身保全簇擁而上,把王小姐隔開。

趙步入記者會現場後,簡短致詞、送禮物,完全沒談及西周借展文物相關內容,也不接受記者現場提問,即匆匆離去,現場有至少20-30位大陸保安和官員護衛把關,令在場氣氛異常緊張。

方才喊話的王小姐,事後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談到,自己不是法輪功學員,只是大紀元的讀者,因為知道中共對於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因此趨前喊話。她說:「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今天趙要來,我本來是要來這邊喝咖啡,來了以後,才奇怪為什麼咖啡店不能進去,然後坐在外頭,看到外面有人拿橫幅還有大紀元時報。」

對於上前喊話卻遭阻隔,王小姐感到非常不滿:「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為什麼不能自由地表達我們的意見,而且大家都知道大陸迫害法輪功,活摘人體器官,這些大家都知道,這是人神共憤的!」

她認為,台灣不應該讓這些迫害人權的惡棍來到台灣,更不應該隨同對岸保衛這些人權惡棍。她說:「為什麼要讓這些人神共憤的人進來,而且很奇怪,我們在任何地方都有言論自由,就像龍應台在大陸上的演講,我們要評論一個國家自不自由,我在一個地方喊的時候,我不會被抓。」

王小姐強調,自己是大紀元的讀者,「我自己有看過很多大紀元的報導。」她希望,大陸這些迫害人權的人來,不要一味地附和,反倒是挺身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重要時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