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天空中的光柱

這幾天晚上回家的途中,遠遠就看到幾道射向空中的光束。這景象不由回想起小時候看過的卡通也有射向空中光束的場景,應該是「霹靂貓」吧!

說實在的,劇裡的角色已經記不齊了,大概記得的還有「獅貓」、「豹貓」,其他好像還有一個女的,大概記得這些。

不過雖然印象已經很模糊了,比較經典的畫面或歌詞或多或少還有些印象,像前面提到的射向空中的光束就還記得,大概是為了要集合隊員的標示。另外,歌詞記得有「霹靂星球爆炸了,霹靂貓乘太空船,逃出來,逃出來」。

不過,因空中光束想起的還有另一齣卡通──太空超人。其實原本我以為是太空超人射的光束,不過怎麼想,都只記得太空超人拿一把劍高舉向空中,大喊:「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如此而已,沒有射光束的動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udly using Dynamic Headers by Nicasio WordPress Design